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大众迈腾尖端科技领衔非凡驾驭风潮

大众迈腾尖端科技领衔非凡驾驭风潮

2014-01-17 15:3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自上市以来,2013年型迈腾以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优异的舒适性、卓越的运动性、五星标准的安全性能、完美的降噪技术为同级轿车树立了难以跨越的标杆。领先的科技与无可挑剔的设计使迈腾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尊贵品味与科技魅力,迈腾的内涵、气质与专注事业成就、畅享豪华人生、体验尊贵生活的人士完美契合。

    迈腾的脚步并未止于此,将四重智慧科技汇聚迈腾,以极致触控体验豪华、以非凡科技驾驭豪华,让豪华升华,一如事业的腾飞、人生的新境。

大众迈腾尖端科技领衔非凡驾驭风潮

智能钥匙——周车尽在掌握,豪华触手可及。

    众多功能一键智能掌握。迈腾配备智能化一键启动系统,只需随身携带智能感应钥匙进入车内,触动SRART ENGINE,即可启动车辆。智能无钥匙系统KESSY,迈腾通过您随身携带的多功能智能钥匙芯片感应您的到来,并自动开关门锁,既方便又安全。

    迈腾前排智能座椅,依人体工程学设计,拥有多向电动可调功能,充分支撑并细腻贴合身体。驾驶席座椅更拥有强大的记忆功能,可存储座椅位置信息。此外,凭开启键与锁车键,车窗一键升降。迈腾的智能钥匙还体现在EASY OPEN功能,即在随身携带钥匙并伸出脚在行李箱底部移动时,传感器会识别出脚步的移动,后盖便自动打开。人性化的创新设计,带来智能的生活体验。

    一键在手,尽享智能触控,迈腾汇聚多项尖端科技,化繁为简,打造尊贵体验。只在碰触的瞬间,随心而变。豪华,不只是外貌,更在升华的内在!

雨水感应——畅行风风雨雨,驾享每时每刻。

    迈腾装载自动随速雨刷器,在雨水传感器的感应下,雨天会自动开启且随雨量大小、车速快慢相应调节刮刷速度,时刻保持视线通畅。雨天自动关窗,让您一路保持专注。此外,迈腾的雨刷器在冰雪阻力加大时还带有雪阻保护功能,有效降低消耗。

    雨水感应,出现在需要的每时每刻,让您一路保持专注,惬意驾驱。

睿智灯光——汇聚智慧之光,体验极致驾驭。

    迈腾的灯光汇聚多项智能科技,将自动、辅助、闪烁、组合发挥得淋漓尽致。迈腾的大灯在驶入隧道等光线变暗之时会自动亮起,光线恢复后会自动熄灭。当要转向或者超车并线时轻按转向灯一次,相应侧的转向灯会连续闪烁三次,以此增强信号。转弯时转向辅光消除视野盲区,当车处于双闪状态时开启转向灯会自动进入转向模式,提醒同行车辆。

    夜间出行时,迈腾的内外车灯会同时亮起,离家照路,迎接您上车。夜间驻车时,开启转向灯,前后停车警示灯会自动亮起,提醒来往行人与车辆。将科技融入灯光,旨在为您护航。

倒车泊车——不再左顾右盼,没有后顾之忧。

    倒车、泊车是很多车主的一大难题,尤其是新手,迈腾让这一切变得简单。倒车的时候迈腾后标会自动掀开,用摄像头拍摄下倒车影像并显示在中控区的屏幕上,使空间整体转换,Rear Assist 后视影像系统可实现上下100度,横向130度的大范围探测,不但能看到车后景象,清晰的倒车提示轨迹一目了然。

    迈腾装置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不仅可以识别垂直车位,而且雷达的灵敏度更高。12个超声波雷达,用最快每小时7公里的速度即可辅助迈腾停进只比车身宽0.8米的垂直车位,让泊车变得轻松自如。

    2013年型迈腾,在四重科技助力下,豪华的外表更有了升华的内涵,将超凡的气质、尊贵的生活融入豪华人生。迈腾,站在尖端畅享非凡,在豪华中品味豪华,豪华升华!

公司名称:荆门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荆门市月亮湖路76号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