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欧美汽车城带您走进奢华生活方式雪茄篇

欧美汽车城带您走进奢华生活方式雪茄篇

2014-01-17 17:1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奢华品味,香醇人生”欧美汽车城为带来奢华尊贵的生活方式之雪茄篇。

欧美汽车城带您走进奢华生活方式雪茄篇

图:欧美汽车城雪茄红酒吧

为什么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迷恋抽雪茄?抽雪茄的人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他们的气质、阅历要与雪茄匹配。因为雪茄让女人变得更性感更有气质,让男人传递独特的阳刚之气。

欧美汽车城带您走进奢华生活方式雪茄篇

雪茄这种手中新宠、时髦新贵,在一些社交圈子里很是当红,有时你什么都不必说,让袅袅的云烟诉说、暗示你的身份、地位和品位,雪茄就是姿态,烟雾就是语言,如果自信是贵族中的探戈高手,那么就去跳雪茄的舞蹈吧。

欧美汽车城带您走进奢华生活方式雪茄篇

图:欧美汽车城雪茄区

有人说享受雪茄能使人们激动的血液变得舒缓,它是一种能使他们转念的工具,是无边无际的遐想,也是在深沉的思考。有时他们被对手折磨得身心交瘁,被盛宴后的虚空包围时,特别需要大口地释放雪茄烟雾。雪茄是目前世界上惟一卖方市场奢侈品,每支雪茄在以每年8%的价格升值,因此也有人收藏雪茄。

欧美汽车城带您走进奢华生活方式雪茄篇

雪茄不同于普通的香烟,玩转它是一门复杂的艺术和学问。不仅是选购、品鉴,单是享用和保养就有很多门道。不是所有抽雪茄的人都是雪茄客,会不会享受雪茄一望便知。先给雪茄预热,将雪茄放在火焰上方两厘米左右,转动2至3圈即可。点雪茄时从边缘至中央均匀地点燃,点好后,先让香气在空气中弥漫一会儿,向尾部轻轻反吹两下,这样可以驱散点烟时混杂的杂质。第一口雪茄在口腔中盘旋一下后便吐出,降低尼古丁和焦油的损害程度(尽量只到口不入肺,这也是雪茄不同于普通香烟的地方)。抽雪茄不能抽得太快,有规律地每次抽一小口,烟灰不要总弹,最好在头部保留一寸左右的烟灰,这样有助于保持雪茄始终处于稳定的火候,使香气发挥到极致。雪茄抽到适可而止,好的雪茄可以自动熄灭,切勿掐灭。还有,一定要用单支装的雪茄储存器收好,否则味道就差了。

欧美汽车城带您走进奢华生活方式雪茄篇

“抽得少一些,但抽得久一点,把它变成一种仪式,一种哲学。”这是季诺•大卫杜夫对雪茄的诠释。雪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体验,不要匆忙地点燃它,心情放松才能最大限度地享受雪茄的乐趣。

欧美汽车城带您走进奢华生活方式雪茄篇

即便是现在,一些高档会所也会设立专门的雪茄吧,三五知己可以在这里享受吞云吐雾的快乐。

和一切奢侈品一样,雪茄豪华的装备既毫无必要又绝对必需。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雪茄文化,走进雪茄吧亲自体验,也有红酒酒吧。周到得服务让您在这里得到身心的放松。

更多信息敬请光临欧美汽车城。

车城地址:汕头市潮汕路与金凤路交界

尊贵热线:0754-89990000

—————————————————————————————————

欧美汽车城带您走进奢华生活方式雪茄篇

扫一扫 微信二维码

订阅 汕头欧美汽车城公众号

另有 微信个体平台:1957350050

QQ:1604599625

汕头市欧美汽车城有限公司

地址:潮汕路与金凤路交界

欧美汽车城带您走进奢华生活方式雪茄篇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