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马自达3星骋优惠1.3万 现车销售

东营马自达3星骋优惠1.3万 现车销售

2014-01-17 15:32: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东营马自达3星骋优惠1.3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编辑从东营天丰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马自达3星骋店内现车在售,现在购车可享1.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具体优惠信息如下表:

车型(东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6 手动精英型2013 11.98 11.98 暂无优惠 需预定
三厢 1.6 自动精英型2013 12.98 12.98 暂无优惠 需预定
两厢 1.6 自动精英型2013 12.98 11.68 1.30 现车充足
制表:东营车市 dongy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5。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6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55mm、1470mm,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6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线型线条。 虽然按键较多,但合理的平铺式布局让这些功能按键显得错落有致。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6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沿用1.6L和2.0L两种发动机。传动方面,出于降低成本考虑,1.6L车型会继续与5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匹配。不过,其2.0L车型则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因为该车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在 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型上均能有一定提升。

编辑点评:东营天丰长安马自达3星骋最近购车可优惠1.3万元,店内有部分现车,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