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中机中泰别克全新君威贺岁版2万特惠

中机中泰别克全新君威贺岁版2万特惠

2014-01-17 14:4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惠晶   

中机中泰别克全新君威贺岁版2万特惠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 编辑从福州中机中泰别克店了解到,本周末,中机中泰别克展厅新春促销活动将在中机中泰别克湖前展厅、屏西展厅同步推出。中机中泰别克店推出别克全新君威贺岁版车型,岁版车型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导航、DVD影音系统、倒车影像、真皮、丝圈脚垫、行车记录仪、随车打气泵、为新春别克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详情见下表:

别克君威价格变化表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自动时尚技术型2014款 19.88 17.88 2.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  2.0T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别克  2.0T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君威外形时尚运动,中网采用直瀑式设计,外加GS的獠牙前杠,凶悍大气;车身匀称,线条流畅,钣金工艺较好;尾部饱满性感,整体设计感较强,是一款十分适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运动车型。

别克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别克  2.0T 自动 中控仪表台上方  别克  2.0T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方面,新君威动感舒适,采用环抱一体式设计,夜晚氛围灯效果较好;配置丰富、实用,科技感较强,中控台和方向盘设计新颖,按键阻尼感清晰;座椅风格运动,柔软舒适;此外车内空调、音响、隔音也十分到位;内饰用料扎实,整体做工较好。

别克  2.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君威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和1.6T和2.0T涡轮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均衡,加速线性、平顺。涡轮发动机动力充沛,起步灵活,加速性能加好。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平顺,传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较好。

编辑点评:新君威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同时中机中泰别克新春现车特卖也同步进行,百余台现车等您到店赢取。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