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17日至19日 别克K歌英雄汇在万达隆重举行

17日至19日 别克K歌英雄汇在万达隆重举行

2014-01-17 13:0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新年将至,别克倾力打造音乐狂潮,只要你想唱,只要你敢唱,精美礼品一唱即得。挥洒你的青春就从“K歌达人赛”开始吧!

17日至19日 别克K歌英雄汇在万达隆重举行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浙江冠松别克4S店了解到,自2014年1月17日至19日,在别克《心动红白蓝》活动期间只要您在绍兴柯桥万达广场,参与别克K歌英雄汇活动,即可凭演唱分数获得蓝色沸点KTV欢唱券、“马上有钱”公仔,昂科拉限量版U盘、GL8豪华商务车车模,一切只在万达K歌达人赛!

你想来挑战吗?你想一展歌喉吗?2014年1月17日至19日,别克k歌达人赛在柯桥万达广场,we want you!

绍兴汽车网 别克君威

此外,据了解,此次活动展出的别克明星车型有:最新上市的时尚生活座驾全新君威、动感时尚的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和不喧哗自有声的全新君越。届时,还有热辣舞蹈、香车美女、互动游戏、“马上有钱”公仔等诸多礼品在等着你。

17日至19日 别克K歌英雄汇在万达隆重举行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