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购南通长安悦翔V3导航版就送IPADmini

购南通长安悦翔V3导航版就送IPADmini

2014-01-17 16:15: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周志祥   

购南通长安悦翔V3导航版就送IPADmini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南通永达车业有限公司获悉,购长安悦翔V3导航版就送IPADmini一部!!!更有1000元现金优惠及3000元装潢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南通长安悦翔V3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3L 手动标准型2012款 4.39 4.39

购导航版送IPADmini

1000元现金优惠

3000元装潢大礼包

1.3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4.59 4.59
1.3L 手动舒适型 国IV2012款 4.59 4.59
1.3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4.89 4.89
1.3L 手动豪华型 国IV2012款 4.89 4.89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4进行咨询。

长安乘用车  1.3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悦翔V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在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绝对算得上是大块头,而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长安悦翔V3开创了入门级家轿市场的一种全新审美标准。有别于同级车的方正中庸,悦翔V3采用海豚仿生学造型设计,整车外形圆润饱满、时尚靓丽,且拥有最优空气动力学设计,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阻,降低油耗。

长安乘用车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优化的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使整车平顺性和操稳性能得到充分表现。后悬挂很好过滤了路面颠簸,享受与高级车媲美的乘坐舒适性。四向可调节人体工程学座椅、全车多达14个储物空间,更为消费者提供了贴心的驾乘感受。

长安乘用车  1.3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悦翔V3采用长安汽车高效低耗的1.3L全铝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121Nm,最大功率达到69KW,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款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控制,使得整车在动力性、经济性方面得到最优化配置, 城市路况下综合油耗仅为5.6L/100km,将入门级家轿的节油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南通长安悦翔V3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新车可‘0首付’,二手车亦可‘0首付’!‘0元购车'一分钱不付长安轿车开回家!‘以车办卡’。感兴趣的朋友请向经销商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