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MG3仅售5.97万限量特供 还赠3000元礼包

MG3仅售5.97万限量特供 还赠3000元礼包

2014-01-17 16:12: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MG3仅售5.97万限量特供 还赠3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MG3是一台专为走在潮流前沿,热爱享受生活的年轻人群所设计的英伦时尚精品潮车。除了个性时尚,拥有让年轻人一见倾心的强大魅力外,在价格方面的优惠政策也是其一直受年轻车主喜爱的原因。本站编辑从河北德康MG 4S店获悉,上汽MG3喜迎14款MG3上市,年末清仓甩!目前购1.3L舒适版车型5.97万元,车辆有限,想购车的朋友在30日前还可超低首付3成起2年0利率,还有价值3000元大礼包赠送。如此大的优惠力度,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到河北德康让您马上有车!进店客户均可享精美礼品一份,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石家庄MG3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3 2013款 1.3L MT 舒适版 6.97 5.97 1.00 赠3000元大礼包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MG  MG3 1.3L MT

精品英伦小车MG3在外形设计上秉承“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的设计语言,车身的线条分割相当成熟大气,其大胆手笔洋溢着激情的气质,将MG3的青春时尚气息雕琢得入木三分。前脸部分,MG3的熏黑风格鹰眼前大灯勾勒出鹰眼般锐利明朗的眼神,和暗色的前保险杠可谓是相得益彰。透过灯罩,还能看见灯泡上的MG的标识。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很别致,处于高位的腰线和扁平的车窗,给人简洁而厚重踏实的感觉。

MG  MG3 Xross 1.5 AMT 中控台整体

MG3 2013款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2520mm,从这里的数据可以看出MG3在AO级小车中不俗的空间表现,对于后排的乘客来说,能够有宽裕的空间放腿,或支持其放置大件物品。

MG  MG3 Xross 1.5 A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与其他AO级小车相比,MG3个性鲜明,更拥有让年轻人一见倾心的强大魅力,而且使用成本也非常低,在行驶过程中能够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轻松实现百公里低至5.9L的惊人油耗,让年轻人轻松无压力地过上节油减排的绿色生活,加之MG3由低油耗支持的超低用车费用在A0级小车市场的独树一帜,对MG3的主要定位人群——80后的年轻人们来说显然较为容易承受,加之凭借着出色的节油节能表现名列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三部委联合发布的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和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新能源减免车船税”的优惠名单,消费者购买MG3时均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和车船税减半征收的政策优惠,这对腰包并不宽裕的年轻购车者来说简直是天降之喜。

MG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华泰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上汽财务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1-3年还款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MG3的主要优势则在于它拥有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实用的车内空间,其制造工艺也实相当出色,是一款不错的时尚代步小车。

河北德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928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