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惠享新春 ,玉溪别克昂科拉专场特卖会!

惠享新春 ,玉溪别克昂科拉专场特卖会!

2014-01-17 11:5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建津   

惠享新春 ,玉溪别克昂科拉专场特卖会!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2014年让我们开新车迎“丰”年,如果您没赶上圣诞欢乐购,又错过了玉溪博物馆车展,没关系,2014年1月18日-19日(周六、周日),到玉溪鸿通“昂科拉专场特卖会”活动现场,财神给您派红包,送福气,精美礼品等您拿,更有时尚SUV昂科拉车型特卖会,让您马年福瑞常相伴,龙马精神得意笑。

惠享新春 ,玉溪别克昂科拉专场特卖会!

 一马当先迎丰年:1月18-19日周六、周日进店有礼,鸿通“福”字帖、春联、日历等您拿,参加试乘试驾的客户,更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想要你就快来吧!

惠享新春 ,玉溪别克昂科拉专场特卖会!

年轻就去SUV,玉溪鸿通昂科拉专场特卖会车型优惠价格大搜集:

1、昂科拉新春贺岁版:现金让利15000元+ DVD导航

2、昂科拉户外探索版:现金让利15000元+(DVD、多功能组合工具、野外生存包、旅行睡袋、帐篷、皮划艇)

3、昂科拉时尚运动版:现金让利15000元+(DVD、运动休闲包、自行车)

4、昂科拉数码达人版:现金让利15000元+(DVD、IPAD壳、IPHONE手机套、电脑包、U盘、行车记录仪、电子狗)

5、昂科拉个性炫亮版:现金让利15000元+(DVD、全车镀鉻套件、前后流银护甲版)

6、昂科拉俏皮卡通版:现金让利15000元+(DVD、蒙奇奇套装)

“福”暖新春,SUV专场特卖;喜迎新春,现车钜惠。(昂科拉车型除外),其他车型购车即送500元现金抵用券,更可享最高3000元现金礼包,活动期间:凡购厂家延长质保,加送1000元;办理车贷业务,加送1000元;购买装饰礼包(含:发动机护板、挡泥板、别克专用防爆膜等)再送1000元。惊喜好礼不断,让您一马当先。

惠享新春 ,玉溪别克昂科拉专场特卖会!

迎新春,换新装,呼朋唤友换新车!1月18、19日,光临玉溪鸿通4S店,携好友一起来,精美礼品送不停,让您拿到手软。别克关怀率先将汽车售后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了“主动式关怀”的新时代“贴心保养,舒适维护,超值保险,省心优惠“比您更关心您。心动不如行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玉溪鸿通吧!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