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全新RAV4获C-NCAP五星评价 销量再创新纪录

全新RAV4获C-NCAP五星评价 销量再创新纪录

2014-01-17 11:55: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2013年度第四批C-NCAP车型碰撞评价结果,一汽丰田新RAV4以总分58.1的高分荣获五星级安全评价。C-NCAP测试成绩由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权威、公正,是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参考。此次评价的结果公平、客观地凸显了全新RAV4卓越的品质和安全性。与此同时,2013年12月,全新RAV4创造了1.5万台的单月销量新纪录,持续位列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前茅。

全新RAV4获C-NCAP五星评价 销量再创新纪录

全面安全保障 赢得五星评价

此次C-NCAP评价采用了自2012年7月起实施的《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相比此前的评测规则,新标准更为严苛。例如,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速度由56km/h提高到了64km/h;增加了低速后碰撞颈部保护试验(即“鞭打试验”)。新试验的加入和多项评分标准的提高,使得被评价车型获得五星的难度加大。这意味着,能够在新规则中脱颖而出的车型,必须拥有极为突出的品质和安全性,全新RAV4做到了。

全新RAV4大面积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同时,对车身顶棚、侧围、底板进行了改进,使车身强度得以大幅提高,再辅以安全性出色、丰田独有的GOA冲撞吸能式车身,使全新RAV4获得了侧面碰撞满分及正面碰撞的高分。在新增的“鞭打试验”中,全新RAV4的被动式头枕表现突出,成功获得该项的满分。当车辆发生追尾时,该头枕能最大限度对颈部受到的冲击进行缓冲,同时支撑头部和背部,对车内乘员的颈部进行有效保护。再者,全新RAV4配备了高达9个SRS空气囊,尤其是新增了前排护膝部双SRS空气囊和副驾驶席坐垫式SRS空气囊,在车辆受到剧烈撞击时,配合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能有效保障乘员的安全。此外,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ESC(电子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和行驶安全性补充系统)、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等配备,使全新RAV4获得了加分项满分的成绩。

五星评价来之不易,但全新RAV4的一系列安全保障,并非为了获得五星,而是时刻秉承“用户第一”的理念,一切设计都是以保障消费者的切身安全为出发点。因此,除了卓越的被动安全性能,全新RAV4配备的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和VSC+系统相互协作,再辅以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BSM盲区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为乘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从容应对各种考验。

上市即获认可 创造单月销量新纪录

2013年8月,以“安心”与“舒适”为造车哲学的全新RAV4上市,凭借着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顶级的安全技术与配置、出色的操控及燃油经济性、超越同级的驾乘乐趣等优势,开创了城市SUV在空间、舒适性、动力等方面的全新境界。上市仅三天,订单销量迅速突破2,000台,2013年12月,更是以1.5万台的实际月销量,创造了月销量新记录。

新年之际,回望历程,开世界城市SUV之先河的RAV4,自2009年国产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青睐,并于2011年获得C-NCAP五星评价。换代之后,其卓越的安全性DNA在全新RAV4身上得以延续并更上层楼。对重视自己及家庭成员生命安全的消费者来说,能够全方位保障乘员安全、从容应对各种考验的全新RAV4,无疑是城市SUV中的信赖之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