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邢台马自达8优惠2.5万新春促销风暴来了

邢台马自达8优惠2.5万新春促销风暴来了

2014-01-17 10:47: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购马自达8最高优惠15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邢台讯】作为一汽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大型MPV车型,全新一代的马自达8已于去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在车身外观方面,13款车型依然沿用老款设计,并无任何改动,售价区间依然保持在21.98-24.98万元之间。近日编辑获悉:邢台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马自达8最高优惠2.5万元,现车充足,同时开展“0利息,0月供,0担保”多种分期购车业务,马自达8首付4.6万元起。以马自达8至尊版为例,原价24.98万元,现直接优惠2.5万元,若办理分期业务,最低首付仅需4.6万元,也就是马自达8只需支付4.6万元马自达即可开回家,同时享受零利息,绝对物超所值。 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邢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 自动至尊版 7座2013款 24.98 22.48 2.50 有现车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保定马自达8赠送专用导航 欢迎赏车试驾

保定马自达8赠送专用导航 欢迎赏车试驾   保定马自达8赠送专用导航 欢迎赏车试驾

马自达8的长宽高为4860mm/1852mm/1685mm,完全达到了大型MPV的身材尺寸。马自达8的轴距达到了2950mm,将近3米的长度完全可以满足多人商务用途。马自达8采用了最高可以容纳8人的设计,2950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宽敞的空间也使得马自达8十分合适政府及商业用户。

保定马自达8赠送专用导航 欢迎赏车试驾

保定马自达8赠送专用导航 欢迎赏车试驾   保定马自达8赠送专用导航 欢迎赏车试驾

    马自达8在继承了家族运动外表的前提下,其配置相对于其他MPV车型而言也有不小的优势,三区独立控制电动空调、无钥匙启动、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其还配备了天窗,不仅提升了汽车内部环境的舒适性,也为车主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

保定马自达8赠送专用导航 欢迎赏车试驾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暂时只引进2.3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对于日常出行,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基本上够用,这样也省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常多支出的维修保养费用,简单、简约、易行、易驾。

马自达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马自达8车型的线条感也运用得比较流畅,看得出,马8尾部的灯组色调和现款在售的睿翼、马2保持一贯的设计语言。相比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几款MPV产品,马8的外形算得上细腻中透漏着大气。

邢台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4008-112233转3490  
地址:邢台市邢州东路电信大厦(北环)东行300米路南或邢台高速北口东行4公里路南庞大汽贸园   
优惠促销十一期间邢台马自达8最高优惠1.5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