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五菱宏光S部分车型增EPS系统 价格不变

五菱宏光S部分车型增EPS系统 价格不变

2014-01-17 10:41:16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这年头的车企,减配加价的屡见不鲜,加量不加价寥寥无几。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车型1.5L豪华版(即顶配)车型将增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而价格保持不变仍为6.98万元。真心的加量不加价,点赞。

上汽通用五菱  S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五菱宏光S的售价区间为6.18-6.98万元,目前上市的三款车均采用的是液压助力转向。现在,1.5L豪华版车型将增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而且价格不变。此外,有消息称1.5L豪华版还可以选择GPS系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五菱宏光S匹配三排座椅,是一款小巧的7人车型,一般家用也绰绰有余,只是第三排的空间略为尴尬。新车的车身长度比现款五菱宏光多出95mm,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00/1680/1750mm,轴距是2720mm。

配置方面,五菱宏光S全系车型标配铝合金轮毂、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助力转向和具备CD+USB接口的音响系统;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遥控折叠钥匙、7英寸显示屏、可视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另外,宏光S原配185/70 R14的玲珑Cross Wind HP 010轮胎。

五菱宏光S为前置后驱的布局,除了使用现款五菱宏光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86PS),峰值扭矩108Nm)以外,还将搭载宝骏630的那款P-TEC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6.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宏光S未来有可能增加搭载6AT自动挡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