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抚顺瑞晟店周年庆全城钜惠 迎新特惠季

抚顺瑞晟店周年庆全城钜惠 迎新特惠季

2014-01-17 10:3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伴随着新年钟声的临近,依依惜别过去的2013,满怀希望迎来2014金马年!在此东风日产抚顺瑞晟店店2周年店庆特别感谢各位尊贵的客户朋友对抚顺瑞晟一直以来的支持!

抚顺瑞晟店周年庆全城钜惠 迎新特惠季

活动主题:抚顺瑞晟店周年庆全城钜惠 迎新特惠季 一张身份证“马"上有车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19日

活动地点:东风日产抚顺瑞晟店丹东路85号(新钢以西200米)

活动对象:准备入手东风日产群体

活动内容:
1.现场签到大派礼品:来店签到即赠送3000元精品代金券一张;
2.购买现场任意一款新车:
马上有车:一张身份证,就能把车开回家?没错!东风日产一证贷,只需身份证,就能轻松办理贷款,200台现车尽你挑, 梦想真正零距离,还等什么,马年马上有车!
马上优惠:购买新车,现车现提,全系助力温暖全城;
马上补贴:换新车过新年,任意车型换购日产天籁SUV车型最高可获4000元置换补贴;
马上有礼:抚顺瑞晟为答谢新老客户,专门为您定制平安新年,免费安全检测活动;
马上奖赏:更换轮胎,电瓶,刹车片等商品立减50元。
马上实现:提前一天以上预约回厂服务,即赠送轮胎、轮辋养护,客户购买合成机油,赠送机油滤芯一个。

温暖绽放,抚顺日产全心呵护您的爱车!

东风日产抚顺东北汽贸瑞晟4S店系东北汽贸集团旗下又一新作,地处抚顺地区汽车销售一条街中,交通便捷。千余平的占地面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等于一体,是抚顺地区首家NISSAN尼桑品牌旗舰店。真正的为您购车做到全方面的考虑,轻松圆您购车梦。

产品为“精”,是一个汽车企业的精华所在,也是产品取得市场认可的根本。在这方面,东风日产导入搭载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的产品,旗下车型均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成为主流产品。XTRONIC CVT高效节油、平顺舒适、低碳环保的产品特点深入人心,东风日产已然成为CVT技术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代名词。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抚顺瑞晟店周年庆全城钜惠 迎新特惠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