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节前大促销 智晨起亚钜惠送好礼

节前大促销 智晨起亚钜惠送好礼

2014-01-17 16:43: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马年即将临近,智晨起亚恭贺您“马上发奖金”、“马上有对象”、“马上幸福”、“马上有车”等等,前面三个都比较好实现,可车真的能马上能有吗?智晨起亚帮你实现!本周六年前最后一批特价车限时限量抢购啦!全场7.6折起售,购车低首付、零利息、零压力,让您节前轻松开好车,进店赠送春节大福桶,购车送现金红包、抽各类名牌家电,真正的优惠在智晨!亲!抢购专线:68609900

节前大促销 智晨起亚钜惠送好礼

当天购车客户即送福星礼盒+现金红包一份,让您新的一年购车讨个好吉利!吉祥又如意!

进店即送福星礼包一份,购车抽各类名牌家电大奖!

感动顾客 惠创未来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顾客感动年”战略。以提升顾客满意度为内核,企业从品质、服务等多方面出发,通过革新,不断超越顾客期待。这一战略的出台,不仅帮助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量54.6万台,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还让企业在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 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中,斩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中,K2K3狮跑也荣膺了细分市场满意度第一,结下累累硕果。

在2013年的经验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继续执行“顾客感动年”战略,坚持顾客至上,深化经营“关爱有‘家’”服务理念,争取实现更大的顾客感动;追求品质第一,构筑同时满足“量”与“质”的品质保证管理体系;持续探索多元化营销,积极构筑百万级销售体系;并通过管理创新,打造新的企业文化,让企业员工和消费者更好地认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从“顾客感动”出发,携手消费者开创未来。

海口智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海口智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910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路口汽车大世界往老城方向500米处(左侧)
优惠促销起亚K5最高优惠5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