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丰田花冠购车综合优惠一万五 现车销售

沧州丰田花冠购车综合优惠一万五 现车销售

2014-01-17 10:1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丰田花冠购车优惠一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丰田花冠】自诞生以来,COROLLA花冠连续33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在国际上,COROLLA花冠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屡获好评。目前,沧州地区购丰田花冠优惠一万元,赠五千元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丰田花冠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 10.08 9.08 1.00 赠五千元大礼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0.58 9.58 1.00 赠五千元大礼
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 10.88 9.88 1.00 赠五千元大礼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0.38 1.00 赠五千元大礼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营口花冠  最高优惠现金1.58万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花冠长4530mm、宽1705mm、高1490mm。整体风格稳重大气,车身线条圆润,外形总体看来比较中庸。黑色网状结构的前格栅不是很大,显得两次的前大灯炯炯有神,体现出年轻动感的形象。花冠的尾部饱满、厚实,logo和尾灯都有镀铬装饰,流线型尾灯采用LED灯光,与前大灯相呼应。

营口花冠  最高优惠现金1.58万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花冠的内饰比较简洁,注重的是实用性。上灰下米的配色方案很温馨;材质比较普通,方向盘采用的是PVC塑料,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低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内饰材料摸起来较软,但塑料感较重;驾驶位座位不能上下调整,人性化设计不足。空间方面比较出色,前排、后排和头部空间表现都很不错。

营口花冠  最高优惠现金1.58万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花冠搭载的是一汽丰田相当经典的1.6L 1ZR-FE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峰值扭矩为152Nm/4400转。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特点是怠速极其安静、换挡平顺性不错。

花冠在4S店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花冠前脸部分做出较大改动,大灯、雾灯、格栅、保险杠等部件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大大削弱了“提不起精神”的沉闷感觉。近期店内购车优惠1万元,赠五千元购车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