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礼贷回家 凯迪拉克XTS、SRX免息贷款

礼贷回家 凯迪拉克XTS、SRX免息贷款

2014-01-17 11:35: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新年购车,礼贷回家,凯迪拉克XTS、SRX在优惠基础上,享“0”利息贷款,店内部分现车,购车抢购专线:024-25506688。

礼贷回家 凯迪拉克XTS、SRX免息贷款

礼贷回家 凯迪拉克XTS、SRX免息贷款

凯迪拉克对于内饰的极致追求在全新豪华轿车XTS身上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车舱空间内极具现代立体雕塑的设计以及大师级精制工艺,将豪华尊享推向一个新的顶峰。Cut & Sew大师级专业手工包覆工艺、立体镶嵌实木工艺以及法式双针缝线工艺线条剪裁得体,以质感绝佳的顶级牛皮定义尊崇。CUE系统的引入使得中控台按键大幅缩减为7个,钢琴烤漆外观设计,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隐藏式储物盒控制面板翻起后,存储空间达1.8升、触感柔和的置物箱和一个荧光闪烁的USB接口便会跃然而出,巧妙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柔和的剧院级环绕氛围灯极具豪华感,宛如一个奢华剧场,独具匠心。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顶级牛皮加热座椅提供了极佳的包裹感,搭配同样真皮包覆的加热方向盘,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的舒适性。无论从美学还是舒适角度来说,凯迪拉克XTS可谓凯迪拉克内饰最具豪华品质的车型之一。

凯迪拉克XTS铂金版通过令人眼前一亮的细节设计,为车主打造出极高的视觉辨识度,清晰传达出:尊贵不仅是一种品位,更是对身份的彰显。XTS铂金版专属格栅将力量感线条与精致网面相结合,充分彰显其铂金般气质,以设计向1956款经典车型致敬。19寸螺旋翼轮毂率先采用嵌件工艺,以形似涡流的独特造型辐呈现出丰富的轮毂曲面变化,加之高光和哑光两种不同的表面质感,无论在静止还是飞旋状态均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Platinum字样的金属徽记,彰显出凯迪拉克XTS铂金版的尊贵身份与独享魅力。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礼贷回家 凯迪拉克XTS、SRX免息贷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