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不懈追求高性能 尽在斯巴鲁Outback傲虎

不懈追求高性能 尽在斯巴鲁Outback傲虎

2014-01-18 10:33:4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车辆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会影响其在行驶中的表现,而各个部件之间的互相配合也会影响车辆的操控响应,这就是斯巴鲁始终将一个整体并且精精心制作车辆的每一个部件以保证其能协调合作的原因。斯巴鲁希望能以此为驾驶者提供完美的操控。体现斯巴鲁上述理念的Outback傲虎在灵敏的操控响应和舒适的驾乘感受之间达到理想平衡。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为您带来信心和满意。

斯巴鲁  3.6R

专注于稳定和可靠

斯巴鲁通过创新性的设计使车辆在操控的精确性,乘客保护和驾驶激情之间达到了良好平衡,再辅以应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的新型底盘,斯巴鲁汽车因为低重心和对称平衡结构而具有的稳定、操控精确的特点得以充分发挥,Outback傲虎也因此具有了稳定、可靠的行驶表现,驾驶感受近乎完美。

不懈追求高性能 尽在斯巴鲁Outback傲虎

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Outback傲虎配备了应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的新型底盘,将斯巴鲁汽车标志性的优点—平衡、稳定和灵敏的操控响应进一步提高。此外,车身在关键位置使用更多高难度钢材,在保持轻量化的同时也更为坚固。Outback傲虎由此具备了更为出色的安全性和乘座舒适性。

不懈追求高性能 尽在斯巴鲁Outback傲虎

驾乘环境平衡安静

新采用的摇篮式发动机托架为Outback傲虎提供了更精确、自然的操控感,同时还有效地隔离发动机和车辆行驶时的噪音,保证驾乘环境平稳、安静。

不懈追求高性能 尽在斯巴鲁Outback傲虎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Outback傲虎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安装在摇篮式发动机托架上,具有高刚性、长行程、能加大轮胎接地面积的特点,这一悬架系统带来的优异操控性与驾乘舒适感,让车辆可以从容面对任何路况。

不懈追求高性能 尽在斯巴鲁Outback傲虎

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

Outback傲虎的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确保了车轮良好的抓地力,使汽车性能潜力得以最大发挥。这一悬架系统由于结构紧凑并在与车架联结处使用橡胶固定件以减轻震动,使车辆具有了更出色的转向性能和驾乘舒适度,以及更为宽敞的储物空间和平稳、安静的行驶环境。而Outback傲虎全系车型标准配置的后悬自调平装置在车辆后部因装载重物而自然下沉时,会在车辆启动后自动调节车尾高度,使车辆任何时候都保持能够稳定行驶的离地间隙。

不懈追求高性能 尽在斯巴鲁Outback傲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