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东辰日产年底特卖惠 现车马上有

东辰日产年底特卖惠 现车马上有

2014-01-17 11:35: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东辰日产日产拼了,本周末(1月18日、19日)开始冲刺新年目标,现车直销,零利尽致,疯狂大甩卖!总之就要您新年旺旺旺。目前,还可享受贷车,0利息0月供、一张身份证爱车轻松贷回家等活动,同时售后感心公路活动也在进行中,多重优惠,伴您回家,优惠更大,超出想像!厂家即将放假,年底最后一批现车。

想提现车,想探底价,快拨打抢车热线:024-31235666 售后预约热线:024-31231000(注:现车名额有限,小伙伴最好提前预约噢!)

东辰日产年底特卖惠 现车马上有

东风日产东辰店是东风日产在东北地区的最大的首家6S旗舰店,在4S的基础上,我们将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更高的品质讲解。作为东风日产亚洲第一店,东北汽贸东辰店坐落于东北名城——沈阳,并且地处沈辽西路繁华地段,大学名校旁,文化商业场,地铁公交达,方便您来往。真正的为您购车做到全方面的考虑,轻松圆您购车梦。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辰日产年底特卖惠 现车马上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