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到店百分百有礼 南通润宝行年终答谢会

到店百分百有礼 南通润宝行年终答谢会

2014-01-17 10:0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金亮   

到店百分百有礼  南通润宝行年终答谢会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你有没有想过,传统的英式下午茶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魔力,能够如此迷幻英国人的胃口?冬意浓浓,当大家都在热议没有好地方喝下午茶,叫上你的小伙伴共享南通润宝行下午茶走起如何?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9日  13::00—16::00

活动地点:南通润宝行展厅

活动内容:

一、凡在2014年1月18日至19日,至南通润宝行享受尊选英式下午茶,不仅有百余辆特价车给您十足惊喜,0首付带走爱车将为您的新春生活增添暖意。

二、同时,现场更有专业评估师高价回收您的二手车,置换成功更可获赠价值数千元的超值礼券一份,错过不会再有。

三、好友推荐购车您和您的朋友都将获得价值6600元精品大礼包一份。

四、此次活动车型覆盖BMW全系车型,让您真正买到舒心,买到实惠,到场100%有礼,如此机遇怎能错过?还在价格与服务边缘犹豫的您或者对BMW任何一款车型垂涎已久的您赶快拿起电话行动吧!还在等什么?带上您的朋友一起来吧!南通润宝行伴随您渡过所有美好时光!

到店百分百有礼  南通润宝行年终答谢会

关于南通润宝行:

素有全国最美丽宝马4S店的南通润宝行宝马旗舰店,系润东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南通地区设立的第二家授权经销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和回访服务为一体的4S中心。公司交通便利,是目前南通投资规模最大的4S店,店内设备、设施均按宝马标准配置,人员均接受了宝马汽车公司系统而严格的专业培训。拥有停车位三百余个,能进行宝马全系列车销售、日常保养和所有维修项目,为长三角地区具有最高专业水准及规模的宝马汽车分销及维修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