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风行景逸惠动版,5.79万一口价

风行景逸惠动版,5.79万一口价

2014-01-17 09:2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辛衍良   

 【青岛网上车市讯】即日起至1月30日,风行景逸推出惠动版车型,景逸惠动版,5.79万一口价!欢迎咨询试乘试驾。

  作为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代步家轿”, 2014款景逸包含“城市代步家轿”景逸XL和“城市风格家轿”景逸LV两大系列。售价范围仅5.99万元-7.99万元,并且在底盘、空间、动力、舒适设计和配置上都明显优于同级,是2014款景逸在大两厢市场较具竞争力和热销关键。

风行景逸惠动版,5.79万一口价

  从事IT行业的王先生,买了2014款景逸LV豪华型,在他看来,景逸由德国爱达克公司专门设计的底盘,配合国际标准的16寸大轮毂,最小离地间隙高于其他的同级车型。而且,景逸的底盘属于欧式底盘,从通过性、舒适感和稳定性上,都超越了同级车型。“14款景逸的底盘比较高,在确保了通过性方面值得肯定,加上它配置的高坐姿座椅,让我在开车时拥有SUV般的宽阔视野,开起来有一种高人一等的感觉,开起来很舒服!”王先生表示。

  空间方面,2014款景逸远超同级产品的舒适大空间,更为百姓消费者所喜爱。以2014款景逸LV为例,它的长宽高达到4347mm×1835mm×1677mm,轴距达到了2685mm,在这个MPV式的宽敞驾乘空间内,驾驶者可以享受B级车般的舒适驾姿,后排乘客也可以像乘坐B级车那样自由伸展双腿。其高达1970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可以轻松容纳婴儿车、折叠自行车等家庭出行的大件行李,为车主全家出行提供最大的便利。

  为了让用户在获得充足动力和高的油耗经济性间的平衡,2014款景逸全系采用了高效节油的三菱发动机,借助于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该款发动机达到百公里综合油耗6.2L,并且具有充沛的动力,其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 Nm,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完美平衡,再加上东风风行为其提供的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为2014款景逸用户消除了后顾之忧。

  2014款景逸还拥有一般经济型家轿中不多见的人性化设计,例如其座椅按照人机工程学原理进行了全新设计,座椅靠背采用曲线造型,最大限度的贴合身体,减少了腰部因缺少支撑力而产生的不适感,并且前排座椅还新增6向调节功能,加上座椅空间比较宽大,可以减少长期驾乘后的疲倦感。全新开发的人性化电控空调系统增加了四季驾乘的舒适感,内门饰板、中控台均采用了“一体化”成型技术,品质感进一步增强;另外,中控台面板加入了时尚流行的高档钢琴烤漆,空调出风口加入了镀铬设计,空调调节按钮采用了精致磨砂纹设计,显示出同价位车型中不多见的档次感和品质感。

  景逸家轿一直是自主大两厢市场的销量领跑车型。除了性价比上的优势,2014款景逸也具有鲜明的城市风格,并突显了舒适大空间的设计理念。它能全面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是自主大两厢市场的价值标杆车型。业内人士认为,2014款景逸的产品力和设计理念都被消费者广为认同,它能获得热卖,也是自然。

  欢迎广大消费者朋友们到店咨询订购:

  青岛风行4S店:城阳区308国道301号(国际工艺品城北200米)电话:68000999

  重庆南路店:市北区重庆南路219号 电话:85035550

  莱西店:青岛北路(804国道北100米路东) 电话:83108686

  平度店:青岛路西段621号 电话: 89000865

  黄岛店:黄岛区江山路174号(众信汽车城) 电话: 86802295

  即墨店:烟青路192号 电话:15726216118

  胶南店:泰山西路388号 电话:821289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