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兰博基尼亚太地区 中国为第二大市场

兰博基尼亚太地区 中国为第二大市场

2014-01-17 14:0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本站编辑获悉,2013年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销量不断攀升,2013年全球兰博基尼交付2121辆,销量连续三年强劲增长。中国仍为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这一成绩“令人满意”。他表示,2013年,兰博基尼Gallardo这一引领跑车风潮长达十年的经典车型依然广受欢迎;同时,旗舰车型Aventador也取得巨大成功,创下V12车型的历史最高销售记录。美国荣列销量榜首,中国依然稳居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中东与日本展现出了强劲的市场潜力,欧洲市场也始终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

据悉,2013年,兰博基尼在中国超级跑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11%,稳居全球五大市场榜首。
2013年,兰博基尼遍布全球46个国家的129家授权经销商共交付2121辆超级跑车(2012年交付2083辆),增长率高于超级跑车市场的整体水平。

此外,作为国际性的豪华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在三大主要区域市场的销量趋于均衡:欧洲、中东与非洲(EMEA)地区占全球销量的34%,美洲地区销量占36%,亚太地区占30%。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