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全新世嘉 “马”上有礼

全新世嘉 “马”上有礼

2014-01-17 08:4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中国羽毛球的地方,怎么能少了东风雪铁龙新世嘉?CCTV《谁是球王》第二季羽毛球民间争霸赛战火再燃,一直与羽毛球有着不解之缘的世嘉,在马年“马”上送礼送服务。

全新世嘉 “马”上有礼

东风雪铁龙赞助支持中国羽毛球代表队,到林丹代言一代又一代的全新世嘉车型,全新世嘉这个名字,已经和羽毛球运动不可分割。“冠军,就是不断改变记录”,这是林丹的冠军态度;全新世嘉采用1.6L CVVT发动机及全新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不仅实现了功率增加10%,油耗下降10%的突破,WRC冠军操控和安全品质、欧尚设计和人性化配置等独特优势,更契合了有品味、进取、时尚、有担当精神的社会中坚人士对激情和精彩人生的追求目标!10万元轿车,世嘉是合资品牌中的佼佼者。

新春佳节,全新世嘉携手《谁是球王》,特推出“2年免息、5年/15万公里总成保固”的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全新世嘉任一款车型,均可享受2年0利息购车方案,另外,更有多款信贷产品及方案工不同客户来选择。

新年到,服务到。东风雪铁龙对全新世嘉客户免费提供5年/15万公里的动力总成延保服务,让您用车无忧!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全新世嘉 “马”上有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