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智臻之选卓识远见 BMW客户尊享会落幕

智臻之选卓识远见 BMW客户尊享会落幕

2014-01-16 23:0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4年1月9日,“智臻之选 卓识远见”BMW南区客户尊享会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在2014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东莞合宝宝马5S店通过举办此次大型客户尊享活动,旨在让更多客户了解BMW 系列车型的运动优雅和创新技术,体验BMW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同时答谢各界人士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本次活动,我们邀请BMW资深的销售顾问和BMW高级内训师为嘉宾作详细的车型讲解以及专业的试驾指导。嘉宾不仅可以鉴赏豪车,更可以体验BMW纯粹的驾驶乐趣。此外,活动现场为来宾准备美味佳肴的晚餐及丰富礼品。

车市

智臻之选卓识远见 BMW客户尊享会落幕

活动签到

智臻之选卓识远见 BMW客户尊享会落幕

现场嘉宾

智臻之选卓识远见 BMW客户尊享会落幕

晚宴现场

智臻之选卓识远见 BMW客户尊享会落幕

赛事嘉宾合影

新BMW 6系永不停止对完美的追求。它兼具了引领潮流的设计、不妥协的运动性能和时尚优雅的风格。感性的轮廓结合时尚雅致的风格,灵活的动感结合引领潮流的设计。第三制动信号灯横跨扰流板的整个宽度,赋予车尾独特的外观。恰当的比例、修长的发动机罩和下凹的乘客舱形成迷人的轮廓,散发着高雅和个性化的气质。

新BMW 6系的内装与乘客完美协调:驾驶区域内的控制仪表板按照人机工程学的原理布置,以适应驾驶者的需要和愿望。运动型后座椅可让两名乘客舒适地乘坐,而4+1版新BMW 6系的后座区可在短途行驶时容纳三人。精挑细选的材料和考究的精美做工令内装的整体奢华外观更加完美。

新BMW 7系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没有止境。全新LED随动控制大灯将醒目造型与动态功能完美结合;前裙板上的全新双肾形散热护栅和镀铬饰条设计令其在路上傲视群车,而大尺寸进气口则为它强劲的外观画龙点睛。新BMW 7系用优雅的设计与强劲的动力组合成就完美。它的与众不同体现在车辆后部轮廓每一处细微的变化、全新的反光板位置以及精细的镀铬元件......精美绝伦,无可挑剔。

BMW7系配备的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拥有舒适的平稳特性、190千瓦 (258匹马力) 的功率和百公里耗油仅8.6升的特点。而输出功率为235千瓦 (320匹马力) 的新BMW7系也具有极高的功率储备,这是两台涡轮增压器、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高精度直喷系统智能化结合的结果。

智臻之选卓识远见 BMW客户尊享会落幕

详情请咨询东莞地区首家BMW认证5S经销商,也是目前东莞地区唯一一家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 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东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hebao.bmw.com.cn

新浪微博:东莞合宝(加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