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莅临宝昌参加座驾迎新礼遇 悦享迎春礼包

莅临宝昌参加座驾迎新礼遇 悦享迎春礼包

2014-01-16 22:5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即日起至1月30日,东莞宝昌推出座驾美容迎新礼遇。宝昌宝马全系车主尊享超值迎新返利,更可悦享限量迎新礼包。让您的座驾保持最佳状态,满载祝福温暖迎新春。现在活动正在进行中,请勿失良机。更多美容礼遇信息,敬请咨询:8862 9632

莅临宝昌参加座驾迎新礼遇 悦享迎春礼包

活动介绍:

1、服务对象范围广

宝昌宝马全系车主都可参加,同等享受返利,悦享迎春礼包。

2、满500送50,消费越多,享受回馈越大

只要您购买美容产品或美容服务超过500元,即可享受超值迎新返利和迎春礼包。比如,美容产品或服务消费满500元,即可悦享超值迎新礼遇返利50元;满1,000元,即可悦享超值迎新礼遇200元;满2,000元,即可悦享超值迎新礼遇350元……消费越多,享受的回馈越大。

3、礼品美观、时尚兼实用

本次活动的礼品不但美观、时尚,而且非常实用,如:多功能童趣收纳凳、BMW不锈钢杯、户外野餐沙滩凳、时尚多功能折叠储物沙发凳……

莅临东莞宝昌参加座驾迎新礼遇活动悦享迎春礼包

具体返利政策可参考下表:

莅临宝昌参加座驾迎新礼遇 悦享迎春礼包

关于东莞宝昌:

莅临宝昌参加座驾迎新礼遇 悦享迎春礼包

东莞宝昌作为虎门首家BMW 汽车特许经销商,除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外,更追求汽车服务的最高境界,善待每一位顾客,理解每一位服务对象,预测甚至超越客户自身的愿望,追求精益求精,保持领先的客户期望值和满意度,使顾客从购车到使用车的整个过程都是愉快的体验。

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862 9999;

售后预约:0769-8862 9151;

美容热线:0769-8862 9632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大宁村麒麟路

官方网站:http://www.dgbaochang.bmw.com.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dongguanbaochang?ref=http%3A%2F%2Fwww.2345.com%2F

微信号:BMW-hmbc

足不出户尽享BMW之悦微生活

莅临宝昌参加座驾迎新礼遇 悦享迎春礼包

虎门宝昌新浪微博平台和微信平台带您足不出户,悦享精彩微生活,最新BMW时讯、活动招募、问答互动、优惠政策全时开放,精彩不断尽在关注一瞬间,即刻拿起手机二维码扫码器,扫描东莞宝昌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就有机会获得BMW限量版精品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