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北京现代汇鑫店 购车抢年货抢多少送多少

北京现代汇鑫店 购车抢年货抢多少送多少

2014-01-16 22:0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新年将至,北京现代沈阳沈大路汇鑫店为购车用户发年货啦!凡于1月18-19日到店定购车的客户均可参加免费抢年货活动,疯狂抢货,抢多少送多少。让您新车、年货一起带回家!机会难得,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北京现代汇鑫店 购车抢年货抢多少送多少

北京现代沈阳沈大路汇鑫店现已开通在线微信,感谢关注,扫描二维码,赢取更多优惠信息。

微信关注:

北京现代汇鑫店 购车抢年货抢多少送多少

1.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加关注;

2.手机登陆微信→点击朋友圈→添加朋友→点击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沈大路汇鑫店”即可加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