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18日来中联买马自达6贷款3年0利息

18日来中联买马自达6贷款3年0利息

2014-01-16 22:0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中联马自达于洪店携手一汽金融、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5大金融机构推出:史上最全、最给力的金融贷款购车方案,贷款仅需身份证,可享受0首付贷款,并享受马自达全系车型购车最底价!

沈阳中联4S店咨询电话:024-25312599、25835499

中联马自达贷款购车其优势主要体现在:

1:门槛低:贷款人贷款条件宽松。

2:利息低:最低至0.(0利率仅限建行)。

3:还贷便捷:全市各个银行网点均可办理还款手续。

4:团队专业,速度快:客户凭身份证或及其它证件。

5:贷款模式多样化:首付0%-30%的车款即可满足车贷款购车需求,快捷便利。

贷款政策方案多:

1、马自达6首付2.8万,2年0利息

2、马自达6可享三年0利息

3、马自达6可享日供62元政策

4、马自达睿翼首付3.3万

5、马自达睿翼可享2年、3年0利息政策

18日来中联买马自达6贷款3年0利息

买马自达,来中联。18日,中联马自达举办“万人团购会”,马自达6  12.38万起,还可以抓现金,得蚕丝被、100元升级2680元与贷款多重政策齐分享!您还在等什么?(现车数量有限,先报名者先提车)快来抢购吧!

18日来中联买马自达6贷款3年0利息

【报名电话】夏美晨18640229967、座机024——25312599、25835499(由于店内来电量较多,如遇占线情况请稍后再拨,敬请谅解)

【历届团购回顾】

18日来中联买马自达6贷款3年0利息

18日来中联买马自达6贷款3年0利息

地道B级车更高用户价值

Mazda6作为一款经典的B级车,自上市以来,始终受到消费者关注。它拥有B级车的高品质,同时拥有令A级车望尘莫及的舒适空间。新款Mazda6全系搭载了2.0L发动机,动力充沛,养护成本低廉;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多挡位更具驾驶乐趣,同时也更省油。新款Mazda6卓越的操控性与安全性构成了独特的“驾趣”。作为马自达全球最先进B级轿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睿翼延续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并继续发扬光大。如今睿翼身披“日系宝马”的光环,诠释了马自达品牌“Zoom-Zoom”的运动精神。

业内人士认为,沈阳中联一汽马自达此次推出“六马献瑞贺新春”的优惠举动,在当前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显得诚意十足。有理由相信,凭借稀缺性、更高的用户价值,Mazda6及睿翼势必在岁末掀起一股热潮。借此,Mazda6及睿翼在用户心中的高价值口碑也将进一步确立。钟情Mazda6或睿翼的朋友可以积极入手了。

「沈阳中联马自达全系4S店」伴您全程的健康汽车专家。十一年老店,值得信赖,技术专业,品质卓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