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锦州车市 »  锦州起亚智跑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锦州起亚智跑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7 06:0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斌   

锦州起亚智跑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锦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锦州汇通4S店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起亚智跑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锦州起亚智跑优惠信息
车型(锦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 起亚智跑 16.48—24.98 16.48—24.98 0.00 少量现车
制表:锦州车市 j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智跑现金优惠1.8万 赠送先锋四件套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进口起亚的新索兰托十分相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前雾灯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与前脸和保险杠装饰互相协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也更加的修长,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沈阳智跑现金优惠1.8万 赠送先锋四件套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

沈阳智跑现金优惠1.8万 赠送先锋四件套

智跑配备了2.0L与2.4L两款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平顺,起步时没有任何迟滞感,并且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4Ps,最大扭矩为 226Nm。智跑搭载的韩国现代起亚自行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扁平液力变矩器设计,更加小巧和紧凑,能根据油门深浅变化来自动调整换挡时机。

编辑点评:2014款智跑最大的变化在于配置的升级,2.0L GLS AT车型以上车型标配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和带LED后方影像显示屏。动力方面,2014款智跑将依然搭载2.0L(165马力)和2.4L发动机(174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