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建发汽车全新捷豹XF/XJ 上市发布会

泉州建发汽车全新捷豹XF/XJ 上市发布会

2014-01-16 17:5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泉州建发汽车全新捷豹XF/XJ 上市发布会

1月18日 书法家走进建发泉州捷豹路虎中心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1月18日下午3点,泉州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书法家走基层之走进建发汽车”走进南环路建发汽车泉州捷豹路虎中心,市直机关书协书法家黄春淮、陈伟平、蔡宗伟、刘顺华、庄崇宏将现场为建发车友义务书写春联,并进行中国书法长卷书写活动交流。当古老的中国书法艺术与代表英国“精英主义”典范的捷豹汽车相结合,将迸发出怎样耀眼的文化之光。
或许,正如捷豹的新一季广告语“重新开始想象”(reimagine)所说的,捷豹汽车要让客户重新想象和品味捷豹汽车的贵族风范生活,或怡情于书法的挥斥方遒,或纵情于捷豹动静分明的驰骋快乐……捷豹,就是要让客户重新审视财富与生活的价值和品味。如果您的理想是做一个静时彬彬典雅、动时极具原始爆发力的绅士,那么,您绝对不能错过捷豹——这样一个标榜自己的品味与众不同的汽车。
    1月18日,让我们共同去建发汽车泉州捷豹路虎中心,体会中国书法长卷的翰墨淋漓,同时也去体味英国皇室文化风范的全新捷豹XF与XJ。此外,在现场,建发路虎捷豹展厅特别为客户准备了新春大礼:
    1、 现场订车,可赠送20000元超值精美礼包;
    2、 “从0开始,重新想象”:全新捷豹XJ/XF “0利率尊贷领享计划”尊享首付百分之三十,24期月供0利率。
    3、 现场限量现车供应;
    4、 捷豹全系最高优惠280000元;
    5、 2014款极光同步上市,接受预定。
    详情请致电建发泉州路虎捷豹中心热线 2988 2288   2988 2266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