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0利率0月供-奔驰C级限时特惠你准备好了吗

0利率0月供-奔驰C级限时特惠你准备好了吗

2014-01-16 17:39: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刹那迟疑,后会无期。即日起至1月31日前,至九江英之杰购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Grand Edition,即享24个月0利率、0月供全新金融年付计划,另有20%超低首付方案及48个月超长贷款期方案供您择需而选。

0利率0月供-奔驰C级限时特惠你准备好了吗

市场官方售价

0利率0月供-奔驰C级限时特惠你准备好了吗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自1982年诞生以来的近30年的时间里,引领着中级豪华轿车的发展趋势,并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产品阵营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动力系统方面,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全铝制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车型上配备于C 180上,增强型自动变速箱如今也成为全系标配,令奔驰C级轿车如虎添翼。二者完美的融合成就了更加合理的档位选择和更加灵敏的响应速度,在速度考核中,奔驰C级轿车以8.4秒(C 180)、7.2秒(C 260)的0-100km加速表现,全面超越同级细分车型。除了在内功方面做足文章,奔驰C级轿车在外观方面极力迎合年轻一代精英消费者的期望。独特“C”字形状的示廓灯在满足夜间行驶照明需要的同时,全面彰显年轻奔驰极具现代感的时尚气质。而在车内,Nappa真皮多功能三幅运动方向盘无疑让奔驰C级轿车的动感色彩更为强烈。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之所以能更加令人愉悦,还需要归功于不断验证的空间概念,以及增强舒适性的新装备和装饰。此外,升级的智能系统构成了C级轿车强大的科技魅力,更为同级别车型树立全新的安全标准。新款款

奔驰C级轿车搭载一系列源自S级、E级轿车中备受赞誉的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制动系统以及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奔驰享誉全球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也在C级车上得到延续并升级。搭载在中级豪华轿车上的多项配置,让C级轿车尽享顶级安全礼遇。诚邀阁下至九江英之杰展厅品鉴。

九江英之杰九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44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110号(九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