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车源紧张 购车即送新年礼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车源紧张 购车即送新年礼

2014-01-17 06:0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了解到,绍兴广成绍通别克恭贺新喜,到店购车即送新年礼品一份;店内全系车源紧缺,年前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妨趁早去绍兴绍通别克4S店内了解详情。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凯越

凯越的整车线条较早些年推出的老款车型要明显年轻了不少,整车的前大灯改为了锥形,其犀利的线条使得整个前脸都带有一丝锐利的感觉;而原本为一体式的前保险杠进气隔栅也被车前盖上延伸而下的线条所分割,与中网组成一体,突出了整车的稳重大气。

绍兴汽车网 别克君威

外观方面,君威的造型非常大气,除了具有跳跃感的侧面、典型别克血统的车头外,新君威的车尾更是打破了中高级车惯用的造型设计,牌照框被移至保险杠,后尾厢盖中央有一道明显的折线,而上沿更是被设计成夸张的鸭翼造型。

绍兴汽车网 别克君越

作为“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率先跨越了中高级车与高级车的分界线,树立了中高档市场的全新标杆。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对中高档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车源紧张 购车即送新年礼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