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源三菱翼神1.6L车型尊享2000元大礼包

汕源三菱翼神1.6L车型尊享2000元大礼包

2014-01-16 17:1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庆新春迎佳节,即日起至1月31日来店购三菱翼神1.6L风尚车型尊享2000元精品大礼包,并获赠新春大礼包。详询:83212333.

汕源三菱翼神1.6L车型尊享2000元大礼包

外观方面:翼神1.6风尚版在延续原有的人性舒适与高效节能的同时,强化极致动感与精致内涵。外观造型上新的改变,使得整车显得更时尚和动感。翼神的前脸时尚富有霸气,前格栅相对变得更为小巧,同时采用与目前在售翼神1.8L一样的纵瀑式格栅造型,保险杠样式也保持一样的造型,下部进气口使用了较大的矩形方口样式。

据悉翼神1.6L动力上配备1.6L三菱4A92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大致为87Kw和155Nm,搭配5速MT变速器。在操控和驾乘上将给您带来非凡的体验。

配置上,与目前三菱翼神1.8L时尚版相近,还增配了LED日间安全行车灯。对于您来说,购车的需求早已变得更为理性。合理的车价以及后续费用的降低应该会让您接受三菱翼神。

翼神1.6L安全配置上,配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技术,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安全于一身,为您构筑固若金汤的安全保障。在原有的安全等多方面优势基础上,更提升全车系的零件品质,降低养护成本,彰显自信品质,为您带来最坚实、最省心的魅力享受。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您服务更体心,让您用车更满意。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

腾讯微信搜索关注:stsyqc或87666915

了解更多三菱汽车实时报价优惠及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俱乐部QQ群:227848275

公司: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54-83212333

地址: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源三菱翼神1.6L车型尊享2000元大礼包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