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瑞安红升奔驰:Smart最低首付仅需2万3

瑞安红升奔驰:Smart最低首付仅需2万3

2014-01-16 17:3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甲令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不谈恩怨,只圆心愿!孙悟空和白骨精终于不打了!Why?“月光宝盒”、“稳操胜算”和“点石成金”三款金融专案,已让他们应接不暇!即日起至3月31日,莅临瑞安红升购置smart任意车型, 均享0利率及购置税减免盛大优惠, 更有多款低月供、低首付金融方案供选,款款都抢手!大学生“新一贷”购车计划同步启动!

详情敬请咨询0577-6607-8888

瑞安红升奔驰:Smart最低首付仅需2万3

>>白骨精

大圣,咱不打了,赶紧买车车去呗~

>>孙悟空

妖精!休得猖狂,俺先去瑞安红升买Smart,待俺换掉这不给力的筋斗云,再来收拾你!(俺老孙去也……)

瑞安红升奔驰:Smart最低首付仅需2万3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红旭集团-瑞安红升奔驰店

经销商名称:梅赛德斯-奔驰瑞安红升店

经销商热线:0577-6607-8888

经销商地址:瑞安市塘下上金路口(104国道旁)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ruianhongsheng(或者搜索“瑞安红升奔驰”)

关注瑞安红升奔驰微信公众账号,了解更多资讯

瑞安红升奔驰:Smart最低首付仅需2万3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