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惠”不可挡 新春钜惠四重礼

“惠”不可挡 新春钜惠四重礼

2014-01-16 15:2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梅花园上海大众限时团购会

新春购车福利旺,梅花园上海大众于1月17日(本周五)夜晚6点开展“‘惠’不可挡 新春钜惠四重礼”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车,即可享受“恭喜发财”四重礼。现金优惠来就抢!各种福利任您享,新年购车没忧愁,开开心心过春节!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新春“恭喜发财”!

“恭”贺新禧——来店抢红包,1000元购车现金卷马上到手!

到店即抢购车优惠大红包,内容是价值1000元购车现金卷!新年开门红,来试试手运吧!

“喜”从天降——新年购车,马上有金又有礼!

新年购车惊喜不断,到广州梅花园订车马上有福!开光金财神立刻带回家,让您人旺财旺运气旺!

“发”家致富——购车尊享1元特权,现金马上升值300倍!

新春福利大派送,1元升值300倍,1元变300元,2元变600元,3元变900元…10元变3000元,让您新春金银满屋(最高限额10元)!
 
   “财”礼双收——置换上海大众帕萨特享补贴再送车!

新年财礼双收!置换新帕萨特可享现金补贴,再送价值580元上海大众原装车模!

买新车,过新年,就在梅花园!

更多的惊喜尽在梅花园上海大众。详情请电:020-37290913

广州市梅花园中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大道北梅花园汽车修理厂内

销售热线:020-37290913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