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标远别克岁末清库存 价格再次突破底线

标远别克岁末清库存 价格再次突破底线

2014-01-16 17:1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为了提升月度销量,清理库存车辆,在本周六、日(1.18-1.19)汕头标远别克4S店将举办——汕头别克清库“裸奔”长库龄车辆抢购会!活动当日,将推出几十款特价车型,价格绝对震撼,岂能错过?

标远别克岁末清库存 价格再次突破底线

“低价?底价?终极清库价!”标远别克特价促销清库行动火热进行!

幅度剑指十一国庆汽车,最高优惠30000元大礼等你来拿!专车专价,务求让您一见倾心,心动不如行动!我们热情向您邀约,到店凭邀请信息可以领取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神秘礼物!本周标远别克别克4S店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汕头市标远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18948996601

地址:汕头市泰山路8号

 

标远别克岁末清库存 价格再次突破底线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