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广汽本田打造温馨舒适的“移动之家”

广汽本田打造温馨舒适的“移动之家”

2014-01-16 16:1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广汽本田菏泽昌华4S店了解到,在“家”中休息,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座椅要够舒适!

广汽本田打造温馨舒适的“移动之家”

  在驾驶过程中,与身体接触面积最大、时间最长的座椅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驾驶者的驾乘体验,因此座椅往往成为考量中高级车舒适性的重要标准之一。第九代雅阁致力于为车内驾乘者打造“豪华座舱”,首要任务便是打造贴合人体的舒适座椅,让乘坐成为享受。

广汽本田打造温馨舒适的“移动之家”

  通过充分应用人体工学进行结构设计,第九代雅阁的座椅外层覆盖细腻柔软的真皮,时刻与身体达成最佳贴合度与承重力度,即使长途旅程也可尽享惬意轻松。与此同时,第九代雅阁更导入了主动安全头枕、高支撑性空气弹簧坐垫、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驾驶席记忆座椅等一系列豪华科技,让您全程坐享舒适惬意。

广汽本田打造温馨舒适的“移动之家”

  当您进入第九代雅阁的座舱,即便是身高180cm的大个子,依旧能够以非常舒展的姿势落座,前排座椅的坐垫和靠背都足够宽厚,而对腰部的承托进一步让驾驶者以放松的姿势驾驶车辆。
 
      第九代雅阁的后排座椅,三个独立可调的头枕保证每一位乘客都得到周全的头部保护,而且由于车厢宽敞,宽大的坐垫得以发挥其优势,后排乘客可以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中央扶手宽大柔然,舒适性几乎无可挑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