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东风雪铁龙经典爱丽舍 优惠1万元

银川购东风雪铁龙经典爱丽舍 优惠1万元

2014-01-16 14:49:1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赵亮   

银川东风雪铁龙经典爱丽舍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银川雪铁龙恒信店获悉,2014年01月16日-2014年01月18日, 宁夏东风雪铁龙经典爱丽舍三厢现金最高优惠6000,综合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三厢 1.6L 手动时尚型2014款 8.38 7.38 1.00
三厢 1.6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9.28 8.28 1.00
三厢 1.6L 自动时尚型2014款 9.38 8.38 1.00
三厢 1.6L 自动舒适型2014款 10.28 9.28 1.00
三厢 1.6L 自动豪华型2014款 11.88 10.88 1.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东风雪铁龙经典爱丽舍询价

 不得不说,从外观上来讲,老款爱丽舍确实跟不上大家审美的节凑了,购买它的人们,更多是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追求实用性,谈不上什么审美喜好。而全新爱丽舍的外观设计,明显向前跨越了一大步。如果说老款爱丽舍是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人,那么全新爱丽舍就像是个二三十岁的年轻人。

银川东风雪铁龙经典爱丽舍询价

 

全新爱丽舍的内饰采用浅色搭配,从整体风格来讲,更偏向居家风格一些。此外,在内饰的用料方面,中控台大面积使用的还是硬塑料,但纹理的处理还算不错。真皮方向盘上没有集成多功能按键,而是采用雪铁龙的传统方式,放在了方向盘的右后侧,使用起来并不顺手。

银川东风雪铁龙经典爱丽舍询价

 

新爱丽舍搭载的1.6L CVVT发动机,通过将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叶片式变排量机油泵、Ecoform铝合金活塞、智能减振曲轴正时齿轮、Microgroove微槽技术轴瓦等技术整合运用,其额定功率可达86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50N.m/4000rpm。拍摄的高配车型搭配了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爱丽舍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看起来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动感。在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设计理念,已经找不到现款爱丽舍老旧的模样。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