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雪铁龙世嘉贺岁版 全系优惠15000元

南通雪铁龙世嘉贺岁版 全系优惠15000元

2014-01-16 16:41: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南通雪铁龙世嘉贺岁版 全系优惠15000元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南通崇川4S店获悉,现在购买世嘉新春贺岁版,全系最高优惠15000元,需要了解详情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南通雪铁龙世嘉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世嘉新春贺岁版 最高优惠15000元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采用了海外雪铁龙全新C4的最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整车线条流畅,造型稳重饱满,却不失时尚动感,外观非常漂亮,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世嘉的仪表台位于中控台正上面,这一直是世嘉特色,很多世嘉老车主都反应,这一设计使得驾驶员看仪表时视线尽量照顾到前方路况行驶更安全,电子显示更加清晰明显反应行车情况。中控台上方的软性材质面板除了有不错的质感外,还能有效的减轻反光现象。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EC5系列发动机,1.6LCVVT可变正时技术86KW/6000rpm,150Nm/4000rpm,全新升级的发动机搭配新一代AT8智能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绝对能满足当下用车需求。

南通雪铁龙世嘉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世嘉不论是在外型,动力,以及内饰方面小小的改变都迎合了它的市场定位,满足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现在世嘉新春贺岁版更有150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南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