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东昌:沃尔沃S60L巡展21日登陆温州万达

东昌:沃尔沃S60L巡展21日登陆温州万达

2014-01-16 17:36: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方林苗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沃尔沃全新国产S60L大型商圈巡展温州站将于1月21~22日登陆温州万达广场。活动现场,我们将为您打造别具一格的北欧风情。体验沃尔沃S60L加长版所带来的北欧豪华与空间感。更有妙趣横生的亲子互动活动,家长孩子共同配合,体验家的温暖。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沃尔沃东昌官方微信既有精美礼品赠送,现场订车更享多重优惠。

作为沃尔沃首款国产车型全新S60L倾力中国市场,标志着沃尔沃汽车今年投放六款新款或改款车型的承诺全面实现,为沃尔沃汽车在2013年的系列产品升级完美收官。

东昌:沃尔沃S60L巡展21日登陆温州万达

“以人为尊”全面提升舒适性和豪华性

沃尔沃全新S60L作为北欧豪华与现代简约设计的极致表达,秉承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精神,在设计之初就将中国市场对于舒适和豪华的需求作为重点考虑。在保持现有S60优雅动感特性基础上全面提升舒适性和豪华性。

东昌:沃尔沃S60L巡展21日登陆温州万达

创新科技、安全环保,深度诠释北欧豪华

全新S60L在S60标准版基础上轴距加长80mm,并全部用于后排空间提升。在内部设计上,全新S60L巧妙布局,采用横置发动机。为与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相匹配,设计师重新设计了后排座椅头枕,确保大家长途旅行乘坐的舒适体验。 与此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我们在前格栅添加镀铬全新格栅框,后保险杠增加镀铬装饰条。贴心的“老板键”置于车门扶手触手可及的位置,让后排乘客能随心调节副驾驶位置。与沃尔沃家族的所有车型一样,S60L拥有同级豪华车中最优异的车内空气质量。此外,对安全这一与生俱来的基因,全新S60L更是得心应手。

东昌:沃尔沃S60L巡展21日登陆温州万达

东区大型商圈巡展,全方位展现北欧风情

此次沃尔沃东区大型商圈巡展现场采用极富北欧风情的设计理念,一系列精致摆件以及家具尽显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让梦想前行”——亲子涂鸦等互动环节将为您营造温馨轻松的家庭氛围,让您在愉快的气氛中感受沃尔沃全新S60L的优雅气质。

全面打造沃尔沃东区发展“亮剑之年”

沃尔沃全新S60L为您打造动感舒适的驾驭空间,领先的安全环保品质,这些独特的气质与华东地区消费市场旺盛,消费理念超前,精英群体聚集,人们追逐梦想,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特点完美契合。对于沃尔沃东区而言。新车型上市加之沃尔沃东区经销商与厂家的通力合作,2013年必将是沃尔沃东区乃至沃尔沃汽车的“亮剑之年”。

守护,梦想前行。全新沃尔沃S60L现已大器登场。

温州东昌沃尔沃,恭迎品鉴。

即刻扫描二维码添加东昌沃尔沃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品。

地址:温州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高一路178号(力天汽车公园内)

销售热线:0577-86586619

加官方微信(沃尔沃温州东昌)了解更多信息

微信二维码:

东昌:沃尔沃S60L巡展21日登陆温州万达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