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马年新春 广德宝购宝马X1即享豪礼——限量15台!

马年新春 广德宝购宝马X1即享豪礼——限量15台!

2014-01-16 13:4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喜迎新年,马到功成!广州广德宝开春之际一马当先,为您提供无限豪礼!

2014年2月1日—28日,凡在广州广德宝成功订购BMW X1国产车型,即可获赠导航一台!您还在等什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广德宝更为您制定了BMW X1贴心金融政策,助您更快实现宝马梦,火速至广德宝展厅了解详情吧。

广德宝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华洲路口。广德宝销售热线:020-28087777。

马年新春 广德宝购宝马X1即享豪礼——限量15台!

无论是在市区驾驶还是越野驾驶:BMW X1都能使您享受到绝对的控制感。车辆的前部和尾部采用的更为引人注目的设计,凸显了车辆内在的强劲特性。

马年新春 广德宝购宝马X1即享豪礼——限量15台!

BMW X1兼具动感和优雅。逐渐升高的侧面线条、长轴距和短前后悬赋予它BMW的独有动感--特点鲜明的SAV比例营造出一种使人印象深刻的威势。大面积的车身颜色令车辆倍显独特,醒目的银色底部饰条突显了它的X车型特质。车灯的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BMW特有的双圆形大灯(也提供采用氙气技术的大灯),带有白色LED日间行车灯光冠圆环和极具表现力的镀铬元件,与圆形雾灯结合,组成令人难忘的前脸设计。而附加转向灯集成在侧面后视镜中,始终清晰可见。L形尾灯采用LED技术,即使在夜间,也能令您的BMW一眼可辨。

马年新春 广德宝购宝马X1即享豪礼——限量15台!

BMW X1所有型号的4缸汽油发动机都具有共同的特征,那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性和出色的燃油效率。

马年新春 广德宝购宝马X1即享豪礼——限量15台!

BMW X1 sDrive18i的4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千瓦 (150匹马力),排量2升,能够以更低的油耗实现更高的性能。得益于凸轮轴控制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它还具备出色的加速性能,即使在低转速范围内也不例外。精彩的数值可证实这一特性:这款BMW X1车型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9.7秒,最高车速高达202公里/小时。

 BMW X1 sDrive20i和BMW xDrive20i中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4缸汽油发动机的统计数值则更加使人振奋:凭借135千瓦 (184匹马力) 的输出功率,以及分别7.2升、7.6升/100公里的综合油耗值,车辆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分别仅需7.7秒和7.9秒。

 在BMW X1 xDrive28i中,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直喷系统降低了油耗值,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则提升了性能和响应。现实与激情就此融为一体:180千瓦 (245匹马力) 的强劲功率,车辆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分别仅需6.5秒,综合油耗值仅为7.7升/100公里。
    关于广州广德宝

广州市广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广州市授权的首家和唯一一家根据BMW 5S理念进行设计和全新建设的BMW授权经销商

马年新春 广德宝购宝马X1即享豪礼——限量15台!

设备先进,服务专业:

广州广德宝5S店售后服务部,拥有直接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及最新的维修设备。同时,广州广德宝拥有一批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服务团队,所有的销售人员及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及考核,均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

BMW授权经销商广州广德宝5S中心

公司名称:广州市广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华洲路口

销售热线:(020 ) 2808 7777

售后热线:(020)2919 2000

传真:(020)2919 2113

广州广德宝官方微博:@广州广德宝

http://weibo.com/guangdebao

微信公众平台:广州广德宝宝马

马年新春 广德宝购宝马X1即享豪礼——限量15台!

  

           马年新春 广德宝购宝马X1即享豪礼——限量15台!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