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菲亚特致悦将3月1日上市 或售10万元起

菲亚特致悦将3月1日上市 或售10万元起

2014-01-16 13:2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在2013广州车展上发布的菲亚特第二款国产车型——两厢掀背式运动轿车Ottimo致悦,将于2014年3月1日上市。新车采用了更加动感的两厢的车尾设计,延续了菲翔的动力总成,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预计售价10-15万元。

绍兴汽车网 菲亚特致悦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是一款基于菲翔打造的两厢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车线条设计的运动且流畅。前脸部分,Ottimo致悦采用较窄的单横辐中网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下方的黑色装饰也让该车更加有运动气息。此外细节部分,新车前雾灯格栅的造型也非常吸引人。

菲亚特致悦 内饰

内饰方面,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内饰整体风格与菲翔非常相似,但新车内饰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内饰配色也相较菲翔略有区别。

绍兴 菲亚特致悦 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将搭载的是不同调校的1.4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菲亚特致悦将3月1日上市 或售10万元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