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红河中升日产--开年特卖】进店即送新春大红包

【红河中升日产--开年特卖】进店即送新春大红包

2014-01-16 12:4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红河中升日产开年特卖会,1月18日东风日产携手红河中升红通专营店,打造首次厂家开年特卖会活动。进店即送新春大红包;大红包将给您带来更多购车惊喜!更有19台抄底特惠车供您尊享,等您年前开回家。还在等什么?饕餮盛宴诚邀您到店品鉴,抓紧时间抢购吧。还有更多惊喜,恭请到店详询。

东风日产  公爵 2.5L

迎新狂欢,喜上加喜,年终购车特卖风暴,无尽的惊喜和空前的优惠,将激情点燃,开开心心马上过大年。

温馨提示:因为优惠太给力,参与人数太多,请谅解当日的接待不周,另因这次销售的重要性,本次活动订车需缴纳5000元的订车订金,你别忘了噢!

东风日产  公爵 2.5L

东风日产中升红通天马专营店】是按照东风日产最新标准建成的红河首家旗舰店。以大连中升集团为依托,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客户购车当天即可交税、办牌、上保险!来北京路中段红河中升红通天马专营店选车、购车简单快捷,助您早日成为有车一族!

本店主要经营东风日产品牌系列车型:新世代天籁、新世代天籁·公爵、新轩逸轩逸·经典、阳光、新生代骊威骐达玛驰奇骏逍客楼兰等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欢迎您和家人朋友光临东风日产中升红通天马专营店,赏车试驾!更多优惠活动,欢迎咨询!

销售地址:蒙自市北京路中段

销售热线:0873-3736008      0873-3736007

金融保险热线:0873-3736017

售后服务:0873-3736005(24小时救援)

微信号:HHZSHT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