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晨MINI置换计划启动 赠4千元代金礼券

绍兴宝晨MINI置换计划启动 赠4千元代金礼券

2014-01-16 11:2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宝晨4S店了解到,即日起,无论是MINI车主还是其他品牌车主,现参与绍兴宝晨MINI置换计划,将额外获赠4000元代金礼券,让MINI梦想不在遥不可及,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宝晨4S店了解详情。

绍兴汽车网 MINI COOPE

MINI COOPER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车型,受到了很多年轻时髦男女的追捧。迷你的外形小巧中又带点犀利,内饰时尚之外又有点复古,在艳丽的外表下面,又拥有强大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性。长宽高达到3723*1683*1407mm,轴距2467mm。配置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2/600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53/3000N·m/rpm,车速最高能达到181Km/h。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绍兴汽车网 MINI PACEMAN

作为全球高档紧凑级细分市场中的“新物种”:轿跑型SUV——MINI PACEMAN,同时具有SUV车型的多功能性以及轿跑车型的优雅设计、视觉冲击力,MINI PACEMAN拥有优雅凌厉的高腰线,配合由前向后逐渐下压的头盔式车顶,独具动感。硬朗有力的轮廓,简洁双门设计,拓展纯粹的自我空间。

MINI PACEMAN入门级车型将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COOPER S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与之搭载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ALL4全轮驱动系统。

绍兴宝晨宝马MINI置换 赠4000元代金礼券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