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东标4S店 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

龙岩东标4S店 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

2014-01-16 11:2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岁末年终,非常行动,春节前最后一场团购会,仅剩最后20台现车,龙岩永达丰东风标致4S店将在1月18、19日举办 “春节 回家”节前最后一场团购盛会活动,钜惠、豪礼不可缺失。东风标致408508按揭无户籍限制,首付最低28900起和39800起,让您开新车,过大年,风风火火有面子。并且最后厂家特供20台现车让您新年马上有新车,现场还派送十足礼品!东风标致礼迎新年,让您新年HIGH出行,马上HOLD不住!

龙岩东标4S店 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

龙岩永达丰东风标致4S店真诚邀您参加1月18、19日团购盛会,恭候阁下光临!更多惊喜礼遇尽在龙岩永达丰东风标致4S店!

龙岩东标4S店 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

更多惊喜礼遇尽在1月18.19日龙岩永达丰东风标致4S店!

优惠细则:

关注礼活动期间赠送新春红包袋一份;

进店礼活动期间赠送新春窗花一份

试驾礼活动期间试驾客户,可获得新年挂历或新年台历或专属扑克礼品一份;

新年礼:活动期间现场购买任意东风标致车型的客户,均可获得新年“红包”一份

订车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可赠送桃木挂饰(限5个)或大小福字礼品一份;

交车礼本月交车客户均可额外获得新年大红包一份;

东风标致中高级座驾  508

龙岩东标4S店 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

508是汽车界的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全系标配ESP,HAC上坡辅助系统,可调节后排座椅,一键启动,睡眠头枕,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508全系标配博世8.1ESP,10探头雷达、大量采用1600兆帕超强钢、全面引入激光焊接和检测,每一项都做到了同级的第一;同级中首次引入VTH彩色抬头显示屏,让508开起来像开飞机一样。售价区间:18.17万元-22.97万元。

东风标致中高级座驾  408

东风标致408,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360度宽敞舒适的空间,全方位清晰408的无界视野,体贴安心的内饰质感以及钢筋铁骨般的安全装备,令驾乘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408全车采用1600兆帕超强钢,超五星安全标准,全新调校底盘,综合油耗7.3L/百公里的家庭用车。售价区间:12.69万元-17.19万元。

关注龙岩永达丰东风标致4S店官方微信,扫二维码了解更多购车,养车信息!

龙岩东标4S店 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