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德宝BMW"春享豪礼" 清新礼包来就送

广德宝BMW"春享豪礼" 清新礼包来就送

2014-01-16 11:3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春节即将来临,不少车友会选择自驾车回家过年,热闹的节日与惬意的自驾车之旅会换来一个全新的心情。爱车在春节期间为您的好心情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但也会出现使用频繁,车内环境出现“PM2.5超标”的尴尬影响。广德宝售后服务替您免去此份小小的“霾伏”,特为您准备了改善年后车内环境的清新礼包!

2014年2月1日—28日,凡到广德宝BMW 5S店保养维修的客户并接受面访,提出三条可行性建议或意见的车主,即可获赠广德宝送出的价值百元新春清新礼一份!

广德宝BMW春享豪礼  清新礼包来就送

广州广德宝作为一个BMW 5S授权经销商,与4S不同的是,多了一份社会责任,广德宝也一直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作为BMW 5S店,广德宝一直在宣传环保事业,一直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PM2.5主要来源于扬尘、燃煤和机动车污染,因此,广德宝呼吁广大车主从自身做起,改善车内环境,从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广德宝BMW春享豪礼  清新礼包来就送

 广德宝BMW 5S店秉承“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整体战略,以提供“高效、透明、关爱”的客户价值为己任,以高品质服务、原装BMW配件和更多的超值优惠,长期为BMW车主和爱车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及专业的呵护。

广德宝BMW春享豪礼  清新礼包来就送

 关于广州广德宝

广州市广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广州市授权的首家和唯一一家根据BMW 5S理念进行设计和全新建设的BMW授权经销商。
 
    设备先进,服务专业:

广州广德宝5S店售后服务部,拥有直接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及最新的维修设备。同时,广州广德宝拥有一批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服务团队,所有的销售人员及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及考核,均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

广德宝BMW春享豪礼  清新礼包来就送

 BMW授权经销商广州广德宝5S中心
    公司名称:广州市广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华洲路口

销售热线:(020 ) 2808 7777

售后热线:(020)2919 2000

传真:(020)2919 2113

广州广德宝官方微博:@广州广德宝

http://weibo.com/guangdebao

微信公众平台:广州广德宝宝马

广德宝BMW春享豪礼  清新礼包来就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