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广汽本田惠州新春抢购会 全系仅限20台

广汽本田惠州新春抢购会 全系仅限20台

2014-01-16 11:15:23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广汽本田4S店获悉,即日起启动“广汽本田新春抢购会”特大优惠活动,限量20台,时间有限,奥德赛23.88万起,飞度6.98万起,歌诗图23.68万起,理念6.98万起,具体优惠活动详询4008-112233转4103 ,想获得更多广汽本田优惠的网友也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广汽本田惠州新春抢购会 全系仅限20台

王者归来是怎样的气势磅礴,全新价值进化科技旗舰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首次搭载了包含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技术、先进环保技术、先进安全技术、先进舒适技术于一身的Honda最新FUNTEC技术,携梦想动力科技、极致驾悦科技、豪华座舱科技,再次刷新行业标准。给驾乘者带来了全新“驾 • 悦科技”体验的同时,也充分展示出超级雅阁的实力。

广汽本田惠州新春抢购会 全系仅限20台

第九代雅阁各项安全技术的应用,为乘员撑起了一把强大的安全保护伞,让事故发生的概率减少到最小,而在事故发生的那一刹也对乘员进行最大限度的保护。为此,第九代雅阁还应用了“避免碰撞”和“主动预防”等新技术,也就是避免并预测预知事故的安全技术。首先是CMBS(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e System)防碰撞制动系统,该系统利用微波雷达探测前方车辆,提醒驾驶员躲避危险,还可以自动启动刹车以减轻碰撞伤害,CMBS(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e System)防碰撞制动系统也是Honda全球首创的安全技术。值得一提的是,第九代雅阁在安全方面,还应用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同样利用微波雷达,可以在定速巡航时自动调节与前方车辆间的距离,进而增加长途驾驶的乐趣。第九代雅阁在安全领域的创新科技与应用还远不止如此,Honda全球首创的Lane Watch盲点显示系统、Active Cornering Light主动转向照明系统等均有配置。Lane Watch盲点显示系统通过在车辆后视镜前部安装摄像头,可以在显示屏上看到位于视野死角内的车辆。从而极大降低了车辆发生碰擦概率。各项安全领域的首创技术应用,第九代雅阁收获史上最安全中高级车的美名,实至名归。

雅阁自引入国内市场以来,受到了市场广泛好评与认可,这其中,备受信赖的安全性毋庸质疑,而Honda所赋予雅阁的极致驾悦体验则让车主深刻体会到了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第九代雅阁搭载Honda最新的FUNTEC “驾 • 悦科技”技术,其中带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轻量化麦弗逊式前悬挂与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搭配,将精准路面感受与舒适驾乘体验完美统一。轻量化麦弗逊前悬挂技术,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从而有效提升行驶性能。同时,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通过全新液压液封式轴承座结构,即使是颠簸路面也能提供稳定和舒适,进一步改善后排乘坐舒适性。多项技术融合而成的全新智能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在大幅提升舒适性的同时也使其行驶的稳定性达到了同级最强。

广汽本田惠州新春抢购会 全系仅限20台

颠峰豪华质感突破想象。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依旧传承了历代雅阁全面、舒适、豪华的传统,作为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的超级座驾,携梦想动力科技、极致驾悦科技、豪华座舱科技三位一体的第九代雅阁翻开中高级车市场新的一页的同时,这款超级雅阁也必将:再一次,擎动世界!目前本田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买。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俊峰广汽本田直营店

地址:惠州市河南岸大市场内28号展场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