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州安顺日产春节前轩逸特惠5000元现金

贵州安顺日产春节前轩逸特惠5000元现金

2014-01-16 10:5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安顺东风日产4S店新春贺岁特惠,新年到来之际,购买轩逸可优惠5000元现金,抢年货安顺日产这么便宜你家里人知道吗?抢年货顺便买个车吧!安顺日产全系车型最高钜惠20000,更多惊喜等着您,到店试乘试驾的客户可享受1000元代金券;置换更可获赠3000元置换礼金;到店购车前记得找网销部拿最高优惠哦!更多精彩尽在东风日产安顺恒信东顺专营店,网销顾客预约试驾另享豪礼。

贵州安顺日产春节前轩逸特惠5000元现金

新轩逸的车身长度为4610mm,相比老款轩逸缩短了55mm,不过车身宽度增加了55mm,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轩逸空间体验着身高178cm,体型偏胖,前排座椅调到最低时头顶还有一拳的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敞,头部空间称不上出色,但基本够用。后排座椅有三个头枕,中间的地板向上凸出。

贵州安顺日产春节前轩逸特惠5000元现金

 新轩逸的后备箱容积为510L,相比老款的504L稍有提升,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不过放倒后排中央扶手能看到一个小通道,将后排与后备箱之间进行连通。前排中央扶手下的空间较小,高度一般,放入普通的550毫升的瓶子,无法正常闭合,不过在车门内饰、后排中央扶手等处共布局有8个杯托,足够日常使用。手套箱开口和容积较大,方便拿取物品。

贵州安顺日产春节前轩逸特惠5000元现金

 新轩逸延续老款车型舒适家用的风格,外形重新设计,与即将上市的全新天籁有些相似,前后尾灯都采用了LED,相比老款外形更动感,增添科技感。动力上用1.8L动力代替原来的2.0L动力,动力输出没有明显降低,燃油经济性提升。

贵州安顺日产春节前轩逸特惠5000元现金

 新轩逸车身颜色有钛古金、月光银、炫雅红、象牙白、钛金灰和碧玉黑六种颜色,钛古金、月光银和钛金灰都是老款轩逸主推颜色。全新轩逸刚上市,目前还没有二手车方面的消息,老款轩逸的黑色、银色和灰色最为畅销,所以全新轩逸比较保值的应该以这三种颜色为主。

贵州安顺日产春节前轩逸特惠5000元现金

 新轩逸有1.6L和1.8L两种排量,这里要推荐1.6L车型,售价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比较有优势。1.6L车型共有舒适版和豪华版两个版本,分别搭载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这里要推荐1.6豪华版CVT车型,搭载CVT变速箱,换挡平顺,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豪华版比舒适版贵6000元,配置多出许多,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真皮座椅、前后中央扶手、电动天窗以及倒车雷达等。

 贵州安顺日产春节前轩逸特惠5000元现金

 选择安顺恒信东顺的三大理由 :

1.便宜才是硬道理【轻松最底价】;

2.安顺唯一不堵车4S店;

3.最大的经销商,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东风日产10周年全民盛宴,0首付0利息0月供,0元圆您汽车梦!!!

【1】绿色分期买车通道:一张身份证!最快24小时内批复!安顺恒信东顺——全国只此一家!首付20%起或0首付!

【2】半价购车?低息购车?0首付0利息0月供?您选哪种?!

到店购车前记得找网销部拿最高优惠哦!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