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性能大考验 长城汽车陆续开展哈弗H8专业试驾会

性能大考验 长城汽车陆续开展哈弗H8专业试驾会

2014-01-16 10:4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有道长城资讯】1月7日,哈弗H8专场试驾会在长城汽车徐水哈弗分公司拉开帷幕。驰骋各角度测试高坡、横跨专业越野测试区,一辆辆哈弗H8在长城汽车综合试验场30余个体验项目中尽情挥洒。这是长城汽车举办的哈弗H8专业试驾会,旨在通过静态测评、试乘试驾和参观哈弗生产基地,全方位、多层次展示哈弗H8的品质性能。

性能大考验 长城汽车陆续开展哈弗H8专业试驾会

据介绍,哈弗H8是哈弗品牌独立后第一款进入中高端市场的SUV车型,在广州车展一经上市便引起广泛关注,被评为“十大最受关注车型”。该车型拥有2915 mm轴距与4806*1975*1794mm超大车身尺寸、配备ESP博士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设计等技术,追求性能上的越级享受。并搭载自主研发的GW4C20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24N•m/2000-4000rpm,被评为“中国心”2013十佳发动机。在静态欣赏哈弗H8外观、内饰后,长城汽车特以动态体验的方式全面呈现H8的越级性能。

    试驾活动在长城汽车综合性能试验场进行,包含高速环道、动态广场、测试山、模拟城市广场和操纵性路等多种试验路面及76种典型路况,总试验里程达45公里,弯道最高设计平衡车速达240km/h,是一个集整车试验、道路试验、汽车质量监督检验功能于一体的高性能综合性的试验阵地。此次试驾项目全面丰富,专业性、趣味性强,设置了陡坡缓降、直线加速、紧急制动、跷跷板、蛇形绕桩、8字绕桩、滚轴路面等30余项体验项目,全方位的测试了哈弗H8动力、操控、越野、通过、安全等性能。

性能大考验 长城汽车陆续开展哈弗H8专业试驾会

试车场的层层障碍丝毫影响不了H8的“脚步”,哈弗H8在专业人员的驾驶下,冲刺、急转、爬坡、缓降,一路坎坷返回起点,圆满完成这场测试活动的“重重考验”。

高科技生产平台保障高品质、高性能产品。为全面了解哈弗H8这款越级车型,媒体对H8的生产基地——哈弗徐水分公司进行了参观,这是长城汽车刚刚建成的全新现代化生产基地。在这个基地中,荟萃了国际一流的装备,整车工厂引进西班牙GUDEL单臂机械手、瑞士ABB自动化冲压线、日本YASKAWA喷涂机器人、德国DURR整车检测设施等国际先进设施,为产品品质上档次提供了基础保证。主机厂融合了科技化、智能化的生产理念,具备了精湛的工艺流程和制造过程管控的尖端设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全部使用智能化与电子化设备,实行自动化作业,已达世界先进水平,仅焊装车间就有380余台机器人,主焊线自动化率达到100%。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H8从前期设计、到研发生产都是遵照德系车的标准,从开始它就站在了成熟技术、成熟车型的高度。在操控性、动力性与稳定性方面都表现优异。

性能大考验 长城汽车陆续开展哈弗H8专业试驾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有道长城”新浪微博!

性能大考验 长城汽车陆续开展哈弗H8专业试驾会

 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号:youdaoccpp 进行咨询!
 

    有道汽车-长城品牌经销店

全国十强销售店

全国十强服务店

五星级金牌服务站

羊城最佳自主品牌经销商

海珠新滘 4S店:广州市海珠区新滘西路68号(D1-6)档(广通汽车城)

电话:020-82563788  84222267

天河马场店:天河区黄埔大道西赛马场汽车城北区08号

电话:020-22224100  22224200

白云4S店:白云区白云大道南广州嘉德汽车会内(广外学院对面)

电话:020-28278188

番禺店: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33号(龙美村向北500米)

电话:020-84668811  84668922

从化店:从化市省道355中心医院往鳌头方向200米

电话:020-61782685 

有道汽车-长城售后服务店:

白云店:白云区白云大道南广州嘉德汽车会内(广外学院对面)

售后服务电话:020-28278386

新滘店:广州市海珠区新滘西路68号(D1-6)档(广通汽车城)

售后服务电话:020-82563688

黄埔店:黄埔东路886号(石化路口红绿灯前100米路边)

售后服务电话:020-82367177

从化店:从化市省道355中心医院往鳌头方向200米

售后服务电话:61782689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