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帕萨特“效仿”朗逸模式 推4款衍生车型

帕萨特“效仿”朗逸模式 推4款衍生车型

2014-01-16 10:45:42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帕萨特“效仿”朗逸模式 推4款衍生车型

上海大众朗逸在推出朗境朗行等衍生车型后,成功打造了Lavida家族的同时,还扩大了其在A级领域中的各个细分市场,对此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我们创造很多基于细分市场的进一步细分的市场”,而针对于未来上海大众旗下其他产品的规划,贾鸣镝也指出:“大家看到Lavida家族的细分产品有六款,有新朗逸、新朗逸运动版、朗行等,我们还考虑将家族式的做法进一步提升到B级车。”上海大众有了打造Lavida家族系列产品的成功经验,将下一个目标瞄准了旗下的帕萨特,在未来将基于全新帕萨特打造包括性能版、旅行版在内的4款衍生车型。

新帕萨特将推4款衍生车 含性能版等
 
上海大众在明年不仅有望推出全新帕萨特,同时帕萨特旅行版也将随之上市。在2015年帕萨特Alltrack版本和帕萨特CC车型将会发布,帕萨特CC车型可能采用敞篷设计。在帕萨特衍生车型中,还将有一款是帕萨特“R”性能车型。

新车将搭载全新引擎 含1.4T/1.8T/2.0T

其中帕萨特旅行版、Alltrack版和帕萨特CC敞篷版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4T、1.8T和2.0T。1.8T和2.0T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1.8T引擎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25kw,而2.0T引擎可产生最大功率为165kw。而1.4T发动机为全新EA211发动机,这和新上市的高尔夫7的1.4T发动机为同一款。
帕萨特“R”性能版车型也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的发动机,不同的是性能版车型将搭载高功率引擎。该引擎可产生的最大功率可达221kw,最大扭矩为380Nm,动力不容小视。相信多元化的车型将会让大众旗下的产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亲爱的朋友们,您还没有关注上海大众忻州永明4S店官方微信吗?

帕萨特“效仿”朗逸模式 推4款衍生车型

关注上海大众忻州永明4S店官方微信,每天随时随地收取各种好玩的资讯,汽车行情,店里活动最新优惠信息等精彩内容,快点来关注吧,有事咱们微信联系!O(∩_∩)O

帕萨特“效仿”朗逸模式 推4款衍生车型

您再扫一扫加入我们的微博,了解更多的汽车知识。

通讯方式:

销售热线:0350-3120456

售后热线:0350-3121588

免费热线:400-0350-811

公共微信:上海大众永明4S店

企业微博:@上海大众忻州永明

地址:忻州市开发区转盘东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