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同路 定当鼎力相助—科帕奇轻松回家路

同路 定当鼎力相助—科帕奇轻松回家路

2014-01-16 10:3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春运将至,自己开车回家过年的人越来越多,车辆的安全配置也越来为大家所重视。现在虽然很多人知道买车要买安全的事,但在具体如何是安全的问题上,还是简单把“经撞”作为评判汽车安全性的唯一标准,这在汽车专家看来,这其实并不科学。2014款科帕奇除了有美国车钢板厚实,外形生猛的传统风格外,更仰仗全面的电子科技,带来了全面的安全保护,悉数分析一下这个大家伙的安全因素,相信你也一定希望一路有科帕奇相助。

同路 定当鼎力相助—科帕奇轻松回家路

雪佛兰象湖店和青山湖店,开年盛惠,金融购车双科双免继续给力,1月31日前,购买科帕奇的客户可继续享受:12个月0利息,0月供的金融助力政策,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在春节前轻松实现拥有爱车的青春梦想。

北美笼式安全架构

笼型车体其概念可追溯自 1944 年,是将汽车车体与鸟笼构造联想运用后所发展出来的汽车结构。其车体的设计是将一整体的车体分为撞击时吸收冲击力的冲击溃缩区及确保乘坐者生存空间的“高强度座舱区”两个区域, 而分别提高其所需之机能的观念。而全新科帕奇采用的即是BFI一体成型笼式安全架构,延续了美系喜欢用高强度钢板的造车理念,使得车身的座舱区更加坚固,可以承受更大限度的撞击力量,此外同级唯一前双防撞横梁设计配合后防撞钢梁真正做到了安全双保险的效果。

一体成型液压主结构&U形底盘结构+智能适时四驱

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全新科帕奇装备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在正常道路行驶时,实行两轮驱动,而当前轮打滑时电子系统将自动根据打滑程度对离合器施加大小不等的压力,使离合片不同程度地接合,及时将前轮扭矩分配给后轮,完成驱动力前后轮50:50分配,迅速实现通过。面对包括积雪、坑洼和湿滑路面在内的各种恶劣状况,科帕奇完全可以从容应对。

HAS上坡辅助系统+坡道缓降

HAS上坡辅助系统确保车辆在爬坡过程中不会发生溜车,即使松开制动踏板后,也能确保车辆停留1.5秒(在坡度大于3%的情况下),这个配置是默认启动的,简单的说就是在上坡起步时,当你的右脚从刹车转到油门的那一瞬间,很容易溜车,而科帕奇会继续辅助刹车,让你有足够的时间把脚移动到油门上,这个在主动安全配置当中是相当重要的一个东西,杜绝了坡道起步上的安全隐患。全新科帕奇还装备了DCS下坡控制辅助系统,该系统在倾斜度较大的下坡路上时能够控制制动系统,使车辆维持在5~7 km/h的速度前进,驾驶者只需集中精力操纵方向盘。

ESP车辆稳定系统

ESP系统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简单言之,ESP就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这一电子程序能够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驾驶的错误,防患于未然。ESP对过度转向或不足转向特别敏感,例如汽车在路滑时左拐过度转向(转弯太急)时会产生向右侧甩尾,传感器感觉到滑动就会迅速制动右前轮使其恢复附着力,产生一种相反的转矩而使汽车保持在原来的车道上。可即使你能流利地解释ESP的用处,也并不一定知道ESP其实也有诸多版本的区别吧?不少车商会为了降低成本,只安装简化版的ESP,探测能力和对突发情况的反映速度都不及高版本的ESP。而全新科帕奇搭配的则是全版本ESP,能对更多更复杂的情况及时做出合理调整,让汽车能始终保持在安全的行驶轨迹之内。

ARP电子防侧滚系统

对于重心更高、质量更大的SUV车型来说,ARP系统具有很多实际的意义。这套系统是通过传感器感知车辆的位置,调节发动机扭矩及各车轮的制动力,从而防止车辆在高速急转弯等紧急状况时发生翻车状况,提高SUV车型的安全性。

胎压监测系统

除此以外,科帕奇还配备了EPB电子驻车、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电子辅助功能等多项安全配置。主动安全配置让您防患于未然,被动安全配置在危险降临时最大限度地保护您和家人的安全。无论在主动安全上还是被动安全上,科帕奇都可谓做到了同级车中的表率。选择科帕奇同路,必当鼎力助你一路平安!

运通汽车·南昌雪佛兰

--------------------------------------------------------

象湖4S店: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销售热线:0791-85210505,售后热线:0791-85230077

青山湖店:南昌市洪都北大道516号(相思林公园对面)

销售热线:0791-88512211

官方新浪微博:运通雪佛兰chevy

南昌雪佛兰微信:

同路 定当鼎力相助—科帕奇轻松回家路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