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和平上海大众新春感恩回馈 心动不如行动

和平上海大众新春感恩回馈 心动不如行动

2014-01-16 10:2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新春到,和平汽车一马当先给您送礼啦!继11日好礼乐购活动之后,和平汽车上海大众红谷滩4S店将于1月18日开启新春感恩回馈大狂欢的序幕;来店购车乐享优惠,礼遇多多;现场订、购车即可获得砸金蛋赢大礼机会,港澳4天3夜品质游等您来砸;更有精彩趣味的游戏给您一个挑战自己的机会,参加即送礼品!马上心动不如行动,和平汽车邀您来狂欢!

和平上海大众新春感恩回馈 心动不如行动

您是否还在为买车烦恼着,为汽车价格优惠还在比较着,不用担心,和平汽车新春促销大优惠正式为客户推出,只要您是关注上海大众的客户就无需等待,活动当日可参加和平汽车精心为您设计的趣味活动,不仅是购车,而是新春和平汽车给您送礼来啦,1月18日和平汽车将给您制造一个难忘快乐的购车经历。欢迎您与家人前来参与。

为了方便客户,和平汽车(上海大众红谷滩4S店)始终坚持七年如一日的三项承诺:全天24小时服务,全年无假日和百公里内免费路救服务。而且我公司是上海大众首家授牌的江西24小时服务的特约维修站。

建一流站,是我们的初衷;

作一流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创一流效益,是我们的目标。

我们坚信,在上海大众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下,一定能实现信誉、管理、服务、实力和效益的全面提高同,把本公司真正建成更值得广大客户长久信赖的最佳4S店。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