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轩宇和筑艾力绅新年特惠0.8万元赠礼包

轩宇和筑艾力绅新年特惠0.8万元赠礼包

2014-01-16 09:5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娜   

保定轩宇和筑艾力绅最高优惠0.8万元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东风本田】据编辑获悉,轩宇和筑特约店店内艾力绅现车充足,活动期间到店订购车辆并在店内投保三项主险即可享受新年特惠8000元现金优惠和10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VTi-S尊贵版 7座2012款 31.98 31.18 0.80 现车充足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6 

保定天宏东风本田艾力绅现金优惠8000元

外观方面:艾力绅外形上极具商务气息,浓重的沉稳感让人一眼便知它的市场定位。前脸格栅采用镀铬材质,应有的档次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夸张的镀铬进气格栅造型粗犷,这样的设计看上去无疑会让人产生一定的视觉压迫感。但同时也不能否定,它让车头显得很厚重,从而让整车看上去显得更加稳重,日系MPV能做到这样的设计的确值得称赞。

保定天宏东风本田艾力绅现金优惠8000元

内饰方面,艾力绅同样突出了简洁这一风格。行车电脑显示屏下方,空调调控按键与中央出风口排列在一起,再往下是中控台,比一般车型的中控台都要小一些,简洁的操作面板看起来更加整齐有序。仪表盘采用3D立体设计,看起来更炫丽也更具科技感,黑底白字加上富有科技感的蓝色指针显得十分神秘。

保定天宏东风本田艾力绅现金优惠8000元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搭载2.4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33马力。据悉海外版Elysion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搭载的是2.4L直喷四缸发 动机以及3.0L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档自动挡变速箱。发动机采用先进的i-VTEC技术,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同排量车中功率最大,油耗最 低!再有它的底盘采用轿车化设计,四轮采用独立悬架,行驶稳定性都是同级车达不到。

编辑点评:艾力绅定位为新一代商务精英人士首选座驾,它也成为第一款采用乘用车底盘的国产高端商务MPV。目前天宏4S店正在进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赏车试驾。

年底大放送保定东本杰德综合优惠0.5万

分享到: